商务合作

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闪马智能,调研视频智能分析技术应用能力

2022-01-10 14:48:08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月5日,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盛雪锋,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别毕画,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研究咨询部主任周应龙领导一行莅临闪马智能总部交流调研,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闪马智能CFO周培聪,闪马智能副总裁、智慧城市创新院院长邵钦豪等人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忱欢迎,并向领导介绍了闪马智能在城市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一系列实践经验和技术成果,双方围绕城市空间智能管理展开了深入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5日,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盛雪锋,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别毕画,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研究咨询部主任周应龙领导一行莅临闪马智能总部交流调研,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闪马智能CFO周培聪,闪马智能副总裁、智慧城市创新院院长邵钦豪等人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忱欢迎,并向领导介绍了闪马智能在城市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一系列实践经验和技术成果,双方围绕城市空间智能管理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2月,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经信委)。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城市数字化转型、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等专业研究咨询机构,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立足上海、辐射全国、链接全球,长期为各地政府机构、产业园区、行业企业等合作伙伴提供战略规划、顶层设计、解决方案、产业研究、论坛活动、运营服务、培训服务等专业智库支撑,并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建数字化发展生态、共赢数字世界未来,为数字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先后参与编制或发布了《智慧城市评价指标体系2.0》、《城市数字化转型白皮书2021》和《城市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指南》,并成为了国家智慧城市标准组成员单位;围绕智慧城市领域行业交流,每年召开中国(上海)智慧城市创新发展峰会、上海智慧城市国际合作交流等大型论坛会议。

成立至今仅两年有余的闪马智能,已经与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产生过不少交集。在2019年,刚成立不久的闪马智能便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及商业模式,在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深度参与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崭露头角,成功入选“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价值潜力100强”榜单。后来时间里,闪马智能也对外展示出了强大的落地应用的能力,其自主研发的VisionMind视频智能分析平台已经在全国200+城市落地应用,产品遍布城市道路路口、高速公路等场景中,专业能力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

未来,闪马智能将与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展开更为全面的战略合作,共享资源、共谋进步,为智慧城市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