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马鞍山市财政局(国资委)领导一行莅临闪马智能,交流科技赛道新趋势

2022-01-10 14:28:29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双方将继续保持沟通和交流,从探讨行业实际问题中汲取发展思路,促进更多科学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切实为实现科技发展和成果普惠献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 12月22日,马鞍山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吴斌,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彦,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陆林,江东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道祥,市财政局(国资委)产权管理科科长杨万志,江东控股集团资本发展部经理刘佳莉领导一行莅临闪马智能上海总部,闪马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OO姚唐仁,闪马智能CFO周培聪,闪马智能副总裁、智慧城市创新院院长邵钦豪等人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忱的欢迎,双方就科技赛道的发展新趋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当前,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和互联网的普及,企业转型进入加速期。在各地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科技已经成为赋能行业变革、促进城市升级的重要力量。眼下,科技赛道竞争加剧,人工智能、芯片制造、生物制药等领域涌现出了大批企业,如何在把握时代趋势的同时找准自身定位成为了企业谋求长远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

诞生于科技创新井喷的大浪潮中,闪马智能前瞻性地选择了城市空间智能管理领域,将遍布在城市中的摄像头充分利用起来,通过AI技术对摄像头进行赋能和升级,不仅实时感知并上报异常事件,同时解析非结构化的信息、结合时空数据管理分析城市空间产生的各种数据,进而更好地理解城市的运行规则、更高效地协助城市管理。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200多个城市应用了闪马智能的智慧化管理产品,低成本、高效率地实现了工程化升级。

领导对闪马智能的专业实力表示了认可,并指出,企业的成长性和合作生态尤为重要。成立两年多以来,闪马智能持续保持飞速增长,目前已经获得了三轮共近4亿元融资,估值达到30亿元。并且,闪马智能一贯推崇产学研合作模式,与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建立了联合实验室,也与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共建了城市空间智能管理联合创新中心,联动产学研三方力量,共同推动科研技术进步、加快科研成果落地。

未来,双方将继续保持沟通和交流,从探讨行业实际问题中汲取发展思路,促进更多科学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切实为实现科技发展和成果普惠献力。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