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张江科学城综合党委领导一行莅临闪马智能,共商党组织建立事宜

2022-01-10 14:45:22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月5日,张江科学城综合党委副书记陈立雄、党群服务部负责人许邦民莅临闪马智能上海总部,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闪马智能副总裁、智慧城市创新院院长邵钦豪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双方就建立党组织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5日,张江科学城综合党委副书记陈立雄、党群服务部负责人许邦民莅临闪马智能上海总部,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闪马智能副总裁、智慧城市创新院院长邵钦豪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双方就建立党组织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闪马智能总部坐落在张江高科技园区,成立两年多以来,闪马智能充分发挥上海人工智能产业的先导优势,秉持创新理念,不断为城市空间管理的变革与升级贡献解决方案,同时持续引进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具备了成立党组织的人才基础。

领导介绍,张江高科技园区现在约有26000多名党员,有1800多家基层党组织、18家党委以及100多家联合组织,另外还有一些基层党组织正在恢复中。在区域内党组织发展迅速的背景下,闪马智能建立党组织不仅是现实需要,更有利于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企业发展储备人才、积淀文化。

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一直以来,闪马智能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运用AI技术赋能行业变革与升级,切实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今年7月的上海(浦东新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推进会暨浦东新区人工智能赋能经济数字化转型发布会上,闪马智能与张江高科签约重点项目,进一步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实践;前不久,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入选2021年度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杰出创新创业人才名单,带领闪马智能走上了更高的发展台阶。立足于张江这片人工智能发展的高地,闪马智能既享受着产业和人才的优势资源,也在用自身的行业影响力不断吸引着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进来,为张江乃至上海的人工智能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闪马智能将立足张江、放眼全国,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通过不断地提升算法能力,深入推进AI技术赋能各行各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入智慧城市建设,集结更多人的力量共同打造城市安全、文明、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