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CPSE安博会圆满落幕,闪马智能精彩时刻全回顾!

2022-01-10 14:42:11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29日,为期4天的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上,闪马智能带来了哪些新惊喜?亮点过多,一文回顾精彩时刻!

    【CPS中安网 cps.com.cn】 12月29日,为期4天的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上,闪马智能带来了哪些新惊喜?亮点过多,一文回顾精彩时刻!

全新展台首次亮相

l 「智慧闪烁之塔」全程亮屏,科技与艺术相互交融,呈现出一场破旧与新生的视觉盛宴。

l 吉祥物闪小马整点巡游,来自闪马未来城的神秘客人,降临安博会现场。

闪马智能展台在本次展会上的全新造型「智慧闪烁之塔」和吉祥物小马吸引了大量“粉丝”前来围观与合影,是展会上最具人气的展位之一!

重磅奖项接连不断

l 2021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l 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

l 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头部企业

l 2021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领航者

l 2021年度中国安防人工智能类十大影响力品牌

l 2021年第十届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

l 2021-2022年度中国智能交通技术创新奖

演讲采访干货满满

l 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上,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发表主题演讲《智感空间,认知无限》,分享闪马智能在城市空间管理上的闭环治理思路和系统实践经验。

l 2022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数字交通发展战略年度峰会上,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发表主题演讲《“软迭代”——智慧城市的工程化升级》,探讨城市数字化升级与转型的工程经济学思维。

l 展会期间,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做客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高端访谈新闻直播间,接受CPSE官网主编曾苑兰的采访,介绍了闪马智能的发展历程、技术积淀、业务布局以及未来规划。

权威发布开启新篇

l 被正式授牌为“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l 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被聘为“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l 发布《2021年中国AI中台赋能城市空间管理白皮书》

l 入选《2022年度中国智能交通产业指南》

一系列权威信息的发布充分表明,闪马智能站上了更高的发展台阶,行业影响力持续提升,并且已经在战略层面上深入城市空间智能管理行业,更贴近行业实际、更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未来将继续为城市数字化转型带来更多发展可能。

满载诚意而来,满载收获而归。时隔两年,闪马智能带着全面升级的产品和技术再次来到安博会,重点展示了智慧高速整体解决方案、城市交通治理、AI中台等方案或技术,几乎每天均有百余位客户前来交流,更在行业论坛或会议上收获了大量奖项,进一步提升了行业影响力。

活动落幕,步伐不停,闪马智能将继续从问题出发驱动技术进步,以技术进步助力城市变革,为成为「城市空间智能管理的领导者」而努力,期待下次相见!

关键词智能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