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视3次入选CCSIP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

2022-01-10 13:56:16 来源:宇视科技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宇视科技(uniview)AIoT行业视频网络综合安全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第三次入选该全景图,本次入选视频专网、网络准入两大细分领域。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12月6日,国内安全行业门户FreeBuf旗下FreeBuf咨询正式发布《CCSIP 2021中国网络安全产业全景图》(第三版),该全景图通过行业专家严格评审,选出具有核心技术和突出实力成果的网络安全厂商,旨在为企业安全建设及产品选型提供参考。宇视科技(uniview)AIoT行业视频网络综合安全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第三次入选该全景图,本次入选视频专网、网络准入两大细分领域。

图 视频专网、网络准入安全全景图

视频专网安全:纵深防御,全局可控

近年,视频专网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安全问题日益凸显,黑客攻击、网络入侵、人员泄密等事件都可能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宇视全流程深入剖析视频专网风险隐患,构建基础安全防护、视图业务安全、安全态势感知于一体的纵深防御安全体系,从接入层、汇聚层到核心层,层层守护视图数据的安全,端到端地保护视频专网系统。

网络准入安全:多重防护,统一管控

宇视视频内容准入方案实现业务与安全策略实时联动,安全系数高于第三方独立安全设备。对前端接入设备进行集中管理,统一实施准入安全策略,设置身份和访问权限的认证与控制,并进行病毒和漏洞攻击的防护,可以有效防止因非法私接网络、非法用户登录、病毒入侵攻击造成的敏感数据泄露,从根本上保障视频业务系统运行的安全性。在协议识别上,兼容国标的协议,并且可以按照需求适配新的协议。

自2006年EPON安全传输开始,宇视持续践行视频安全技术创新,迄今已深耕视频安全领域15年,先后获得国家信息安全中心认证、国家密码局等权威机构认证以及超过30项安全创新专利,拥有自主安全产品品牌——「燕山」视频安全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交通、教育、医疗等领域,在全国两会、厦门金砖会议、杭州G20峰会等国家级会议均有其守护身影,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关键词视频安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