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助力公开听证

2021-04-08 16:17:13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在积极助力智慧检务、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的同时,不断追求创新,与时俱进,基于深耕政法行业20余年的经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对李某某申请国家司法救助案件进行公开听证,并在中国检察听证网直播,现场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担任听证员。网络直播公开听证会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七一主持。

  天地伟业以《检察机关听证室建设技术指引》为参考,严格遵循《人民检察院听证室设置规范》要求,与平坝区人民检察院多次交流,共同克服办公用房不足的问题,充分利用现有办公场所和设备设施,最终完成了“硬件”和“软件”的建设,将60平方米房间打造成规范的、具备互联网听证直播、听证业务流程管控、智能办案物联、示证展示等功能的检察听证室。

  天地伟业在积极助力智慧检务、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的同时,不断追求创新,与时俱进,基于深耕政法行业20余年的经验,由专业技术团队设计,切入市场需求,结合实际应用体验,针对性打造全流程、多智能的公开听证管理系统。

  整体介绍

  系统包含了“听证设备配置、业务应用系统、互联网直播扩展、远程视频接入扩展”等组成部分。通过听证过程管控、听证远程视频接入、听证互联网直播、听证设备联动、听证数据汇聚等功能,整体提升听证业务的规范化、智能化、公开化水平,实现公开听证室的信息化建设。

  系统特色

  01 对接统一业务应用系统

  我司与同方赛威讯达成合作,解决方案顺利与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实现独家对接,实现了数据全互通,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02 国产化适配

  软件平台支持国产化建设,可部署到国产化的服务器、操作系统、终端等,快速响应检察院国产化建设的要求。

  03 一台一体机就是一间听证室

  支持公开听证一体机式部署方式,使公开听证室的集成一体化水平高度提升,可以说一台一体机就是一间听证室。

  目前,天地伟业公开听证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2个省级平台,20个市级平台,众多区县级平台。用更专业的技术铸就科技利刃,服务智慧检务。

  未来,天地伟业也将凭借在智能产业的优势以及检察院行业的深厚积淀,基于检察院司法公开、保障办案安全、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以及提升办案效率和办案质量的建设需求,依托AI、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的技术,精进产品与解决方案,坚持科技引领、服务实战,不断提升检察院工作信息化水平,为深入推进司法公开,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规范办案流程,接受群众监督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