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助力海南公安提升法治建设水平

2021-04-08 16:07:51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海南省文昌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正式揭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海南省文昌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正式揭牌。中心的正式揭牌成立,将实现受立案管理、执法办案、人员看管、案件审核、人员押送、案件管理、涉案财物管理的一站式服务,标志着文昌市公安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海志,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陈文慧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文昌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刘海志和陈文慧实地参观了由天地伟业承建的文昌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办案区,从硬件设施、装备配备、工作机制等方面深入了解中心建设情况。

  刘海志指出,文昌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作为第一个竣工的市县级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为全省加快推进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起到表率作用。希望文昌市公安局要依托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全面推动文昌法治公安建设,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主动性,增强执法标准体系建设的前瞻性,增强执法效能的协同性,为文昌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要依托执法办案精细化管理模式、制度体系建设,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作为文昌公安全面提升执法技能、提高执法能力水平的重要基地,全力打造高素质执法队伍,确保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实现政治性、法律性、社会性和服务性有效统一。

  文昌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是继省厅执法监督平台和省厅直属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之后,天地伟业在海南省公安机关打造的又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样板。未来,天地伟业也将持续助力海南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

  近年来,天地伟业智慧法制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公安机关强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以法治思维定制度,以规范制度约束民警,全面打造法治公安新形象。依托丰富的建设经验,天地伟业将继续致力于提供贴合实战应用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不断推陈出新,综合运用视频结构化分析、数据建模、人脸识别、语音识别、体征识别、云计算等技术手段,不断助力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为公安打击犯罪、公正执法、服务群众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