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浙江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锦标率队考察达实智能

2019-08-28 10:40:05 来源:达实智能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8月22日,浙江省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锦标携衢州市政府一行导莅临达实智能参观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8月22日,浙江省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锦标携衢州市政府一行导莅临达实智能参观交流。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林雨斌亲自接待。双方着重就区域健康医疗大数据、智慧医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锦标常务副市长一行在参观达实智能智慧展厅时,重点关注了达实公司在智慧医疗领域的战略发展、产业布局、整体解决方案等内容,现场体验了公司在医院智能化及节能、手术室与及临床信息化、医院管理信息化方面的核心自主产品,对达实在智慧医疗领域的竞争优势和综合实力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双方就打造如何建设区域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智慧医院、雄安新区建设和学习阳明心学展开交流。

  刘磅董事长首先对陈锦标常务副市长一行莅临考察表示诚挚欢迎,详细汇报了淮南市智慧医疗PPP项目,“淮南市政府为实现区域内全民健康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决定在淮南进行智慧医疗先试先行。达实智能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标准设计实施,在三年建设期后,实现了淮南市大健康信息共享。同时,通过达实智能提供的运营服务,未来可大幅提升医疗信息利用率,实现区域内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推动医改政策有效执行。该项目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建设内容最完整的智慧医疗PPP项目。建议采用PPP模式建设区域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这是非常实用、效果卓著的商业模式。”

  陈锦标常务副市长表示,“此次来达实公司考察,最关注的是区域医疗大数据和数字一体化手术室建设。参观完达实展厅,印象最深的是达实智能在智慧医疗方面确实领先,基础扎实,技术实力与服务模式都十分具有创新性。衢州目前在打造努力打造智慧城市,在医疗领域的尝试才刚刚开始,迫切需要像达实智能这样的‘智慧医疗专家’。邀请达实团队到衢州实地考察和沟通,深入探讨一下双方有哪些落地合作的机会。”

  此外,刘磅董事长还向各位领导汇报了达实智能在雄安新区的八大创新成果,包括达实智能是首家落户雄安新区的民营企业,建设了首家面向公众开放的智慧展厅,是第一家取得软件著作权的企业,也是首家为雄安市民中心提供智能化及节能创新服务的企业等。关于投资雄安,刘磅董事长谈到,“先是投资一个机会,二是投资于一个赛道,三是投资于人心,四是投资于时代。”

  陈锦标常务副市长谈到,“达实智能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能够第一批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公司,充分体现了公司的实力。这也印证了一句话,公司能不能发展成为一家百年老店,很大程度上看企业的价值和文化。”

  最后,刘磅董事长分享了关于阳明心学的学习感悟,“学习阳明心学,让达实人学会用心去感悟客户的实际需求,多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就像我们做医院建设,学习阳明心学后,我们希望做每一个决策都快一些,让老百姓少受疾病之苦,尽快享受到智慧医疗的便利。从前我们用手脚拼事业,运用大脑发挥才智,现在我们以圣人为师,用心发展。”

  临别之际,陈锦标常务副市长表示,今天的交流非常充分和深入,希望双方多沟通,尽快找到共同发展的契合点,共同为衢州市的城市医疗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达实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