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达实斩获“2018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两项大奖

2018-12-24 15:55:27 来源:达实智能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为了传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促进智能建筑行业转型发展,推动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升级,使“工匠精祌”成为促进我国智能建筑行业转型升级与创新的价值支撑与发展动力,《智能建筑》杂志社开展了 “2018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评选”的评选工作,并于12月20日在北京奥加美术馆酒店举行颁奖仪式。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为了传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促进智能建筑行业转型发展,推动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升级,使“工匠精祌”成为促进我国智能建筑行业转型升级与创新的价值支撑与发展动力,《智能建筑》杂志社开展了 “2018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评选”的评选工作,并于12月20日在北京奥加美术馆酒店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典礼由《智能建筑》杂志社携手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联合举办,邀请了行业领导、知名专家、获奖企业代表、用户代表、媒体代表等数百人出席,达实凭借品牌口碑、行业影响和社会贡献,从多家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出入口控制系统”与“智慧城市信息管理平台”两大奖项。

  作为智能建筑行业领先品牌,达实注重技术积累与创新,强化产品质量与服务,紧贴客户需求,产品先后应用于雄安市民中心、深圳市民中心、深圳会展中心、东方航空、海南航空等大型工程项目中。此次获奖,是对达实信息在智能建筑行业中显著业绩的充分肯定,意味着我们的产品及服务得到业内外广泛认可,对于提升达实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工匠精神是中国制造与中国创造的精神来源,是企业竞争发展的品牌指标,同时也是追求卓越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与服务的体现。未来,达实将弘扬“工匠精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助力智能建筑行业迈进创新发展新时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达实智能AI物联网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