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推动物业/地产转型升级,旺龙将设备终端云端化

2019-03-12 14:57: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旺龙智能作为智慧社区综合服务的领航者,在风起云涌的角逐之下,旺龙通过22年的技术沉淀,运用其雄厚的科技实力,将建筑搬上云端,融合AI、物联网、云计算等创新技术,整合上下游合作伙伴,打造”旺龙智慧运营物联网云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城镇化的发展趋势进一步地加剧了城市人口的聚集,未来城市将承载越来越多的人口,为解决人口增长过快难题,实现可持续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已成为当今发展必然趋势。智慧城市的兴起,实现了信息化、工业化与城镇化深度跨界融合,助于缓解“大城市病”,提高城镇化质量,实现精细化和动态管理,并提升城市管理成效和改善市民的生活质量。

  房产/物业转型升级方向:终端设备云端化增强竞争力

  在我国政策推动下,智慧城市掀起一轮建设热潮,不论是地产商,物业这类直接利益相关方,还是硬件、互联网企业等间接方,都在源源不断的争夺智慧城市这块市场,竞争相当激烈。智慧社区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对智慧城市发展有着推动作用。

  区别于炒作概念不同,智慧社区的项目更多是落实到实处,各行业逐步向着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型发展,随着5G互联,人工智能跨世纪到来,悄然地改变着人们的认知度与接受度,让人们对生活以及居住社区服务的要求提高,人们对于物业管理的需求越来越高的要求,需求的复杂化就要求终端设备必须实现智能化,云端化。

  助力房产/物业转型升级,旺龙推出智慧物联生态社区解决方案

  旺龙智能作为智慧社区综合服务的领航者,在风起云涌的角逐之下,旺龙通过22年的技术沉淀,运用其雄厚的科技实力,将建筑搬上云端,融合AI、物联网、云计算等创新技术,整合上下游合作伙伴,打造”旺龙智慧运营物联网云平台“。

  据了解,旺龙智慧运营物联网云平台通过将智能硬件与软件的无缝对接,赋能云电梯、云门禁、云对讲等传感终端,将人脸识别AI、二维码、蓝牙等技术广泛应用于小区大门、单元门、电梯间等多个场景,将复杂多变的社区环境实现智能化,让社区业主和访客通过刷脸、扫二维码等方式进行开门、乘梯,享受到无感通行的智慧社区无卡化的全新智能出行体验。

  创新下的平台优势,开拓新价值

  旺龙智慧运营物联网云平台不仅为人、车、物在公共区域出入口通行提供一体化物联网解决方案,令更多用户感受到智能化所带来的利好,大大提升智能化体验感,更为物业、地产开发商,以及政府提供了不可预估的增值服务,主要优势如下:

  一、物业

  为当今物业节省人力资源,达到了减少物业管理成本的目的;提升用户智能体验,实现物业增值收益;

  二、地产开发商

  为地产开发商提升房产附加值;也为社区业主提供线上、线下一体的互动型商圈;并且旺龙云端设备施工简单、维保费用低、节省了开发成本;

  三、政府

  社区海量的数据采集,助力物管更科学,减少社会矛盾;更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构建健康安全的生态环境。

  旺龙智能智慧运营物联网云平台,为社区居民打造了一个全新、安全、高效、便捷的生活体验,也为地产开发商和物业节省人力资源,解决管理成本难题,增值收益,更为国家政府助力发展智慧社区起到了重要的价值和利益。旺龙以创新为道,突破技术屏障,技术为用,助力智慧社区发展,推动物联网跨时代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旺龙云端化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