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旺龙云对讲门禁(人脸识别)通过公安部三所认证

2018-11-30 15:25:53 来源:旺龙智能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旺龙云对讲门禁(人脸识别)通过隶属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的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测监督中心、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旺龙云对讲门禁(人脸识别)通过隶属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的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测监督中心(上海)、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下文统称为“公安部三所”),针对旺龙云对讲门禁(人脸识别)的型式检验31项,委托检测11项,全部通过检验合格,达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楼寓对讲系统第1部分:通用技术要求》,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的《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要求(GA/T 394-2002)》,再次以实力证明旺龙产品达到国家行业标准,得到权威认证。

  公安部三所是国家法定检测机构,承担国家和公安部委托的各类质量监督抽查检验任务。主持并参与了安全防范和信息安全产品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修订和有关标准的试验验证工作,具备十分严格的检验体系,在送审的产品中,仅仅只有极少数企业能通过检测。在对旺龙云对讲门禁(人脸识别)的检测过程中,公安部三所从设备出入授权功能检查、报警功能试验、软件及信息保存要求检查、管理/控制部分功能检验、静电放电抗扰度试验、高低温试验等31项检测,检测通过率为100%,表明旺龙又一次站在行业发展引领的位置。

  检测和判定依据:1.GA/T394.2002《 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要求》2.ITL-DJ-001《云对讲门禁主机技术要求》

  3.GB/T31070.1-2014《楼寓对讲系统第1部分:通用技术要求》(参照)

  检测结果:

  检测结果1:由本中心抽样,深圳市旺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并受检的ITL-DJ型云对讲门禁主机样品,经本中心检测的项目共计31项。所检项目的检测结果符合GA/T394.2002《 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要求》的相关要求。

  检测结果2:由深圳市旺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并受检的ITL-DJ型云对讲门禁主机,经本中心检测的项目共计11项。所检项目的检测结果符合ITL-DJ-001《云对讲门禁主机技术要求》、GB/T31070.1-2014《楼寓对讲系统第1部分:通用技术要求》(参照)的相关要求。

  检测报告

  旺龙云对讲门禁(人脸识别):旺龙云对讲门禁(人脸识别)可以应用到多种生活场景中。可以免去复杂的布线,支持视频多媒体消息,实现APP与硬件、APP与APP之间的互联。访客在楼下按门禁,当业主不在家系统可以通过APP呼叫业主,业主可视频对讲和按键开门,并与电梯控制系统联动,可呼梯到访客所在楼层,能够大大增加生活的便利性。

  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

  1、视频通话:通过家半径APP进行音视频通话或远程监控,实现手机端授权,方便快捷;

  2、开门:通过家半径APP开门,人脸识别开门、刷卡/密码开门;

  3、电梯联动:业主/访客在云对讲开门的同时,电梯权限已开放,业主/访客进入电梯后,直达业主楼层;

  4、访客联动:家半径APP、电话(座机或手机)呼叫两种方式为访客进行开门;

  5、发布广告:云对讲门禁(人脸识别)空闲时段能播放广告视频或宣传画册,或推送社区的消息、通知(类似停水通知、活动公告、失物招领等);

  6、云存储/云管理:系统用户数据及通行记录均存储在云端,不受地域和网络限制,用户授权,删除或修改等管理都在云端完成,随时随地完成查看、导出等操作,方便快捷;

  7、安防报警:可扩展室内报警连接装置:煤气、紧急按钮等,可以实现撤防、布防,以及紧急求助按钮;

  主要性能及其与同类技术、工艺、产品比较优势:

  1、用手机APP替代室内机,使用上更加方便,灵活,体验感也更好;

  2、支持电话、APP呼叫模式,方式多样,沟通便捷;

  3、与旺龙梯控系统无缝对接,实现门禁电梯联动;

  4、支持业主手机开门、监控、紧急呼叫等功能;

  5、旺龙云对讲系统布线简单,施工和维护成本低;

  6、无需室内分机布线,有利于老项目改造;

  好公司用产品说话,好产品用国家标准说话。旺龙20多年对自主研发的高度重视,不断积累和沉淀行业经验,对技术创新的追求永不止步,每年把营业额的15%投入研发,持续汇聚了引领行业和应对新挑战的能量。旺龙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智能化建筑专业架构、技术体系、标准体系、工程实施体系,形成了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此次检测结果全面客观地反映了旺龙在技术研发的雄厚实力,也表明旺龙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值得客户信赖。

关键词旺龙云对讲人脸识别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