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这是一则来自艾索电子的培训、年会、出游、招聘信息

2019-02-20 13:58:40 来源:艾索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结束了正月十五,2019正式启航了,前两天有没有被艾索电子的美图刷爆朋友圈?看看我们赶在开工前,都干了些啥?来自全国十三个销售平台、广东总部、成都运营中心的艾索人齐聚集北海,一起“搞事情”。

    【CPS中安网 cps.com.cn】 

  结束了正月十五,2019正式启航了,前两天有没有被艾索电子的美图刷爆朋友圈?看看我们赶在开工前,都干了些啥?

  来自全国十三个销售平台、广东总部、成都运营中心的艾索人齐聚集北海,一起“搞事情”,信息量大,谨慎下拉——

  培训

  作为专业的音视频提供商,我们知晓磨刀不误砍柴工,由技术部与产品部进行的专业知识与产品培训历时两天。除了销售人员,后勤部、财务部的同事,全部参加培训考核,别以为出纳只会转账,改天做个方案给你好看,哼!

  年会

  除了专业,我们就是这么有“才情”的团队,舞蹈、弹唱、对唱、情景剧、人偶剧信手拈来。

  剪纸的艺术集中来了解一下,由西安平台技术工程师孙继文带来的中国传统艺术,一张一张展开,伴来现场阵阵狂呼:

  由艾索电子无线话筒HR228组成的“艾”字

  由艾索电子公共广播系统组成的“索”字

  由艾索电子无纸化系统组成的“电”字

  以及小篆字体的“子”字

  无不透露出小伙伴对企业的认可以及浓浓的企业归属感。

  出游

  在海边的阳光中醒来,

  感受风走过脸上的温度,

  尝试从未尝试过的事,

  在欢呼中举杯,

  在篝火旁边手拉手跳同一支舞......

  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却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

  我们在星空下,篝火旁,烟花里,许下来年最美好的愿望。

  你想要加入这样的团队么?

  2019艾索电子招聘狂潮,只要你有能力敢担当,欢迎致电人事部张女士:15982452967

关键词艾索培训年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