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智慧云屏助力大姚检察院

2019-01-16 14:14:37 来源:艾索电子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国家检察权来完成自己的任务。它对于危害国家安全案、危害公共安全案、侵犯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案和其他重大犯罪案件,行使检察权;对于公安机关侦查的案件进行审查,决定是否逮捕、起诉或者不起诉;对于刑事案件提起公诉、支持公诉;对于公安机关、人民法院和监狱、看守所、劳动改造机关的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CPS中安网 cps.com.cn】

  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国家检察权来完成自己的任务。它对于危害国家安全案、危害公共安全案、侵犯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案和其他重大犯罪案件,行使检察权;对于公安机关侦查的案件进行审查,决定是否逮捕、起诉或者不起诉;对于刑事案件提起公诉、支持公诉;对于公安机关、人民法院和监狱、看守所、劳动改造机关的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各级人民检察院都是与各级人民法院相对应而设置的,以便依照刑事诉讼法规定的程序办案。同人民法院独立行使国家审判权一样,人民检察院依照法律独立行使检察权,不受任何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而对于任何公民,在适用法律上一律平等。

  项目需求:

  该会议室为检察院检委会议室,除了日常的会议需求外,作为案情分析、表决讨论的会议场所,需对所有会议内容作录音录像,投票表决的所有信息做记录备份。艾索电子针对该项目的需求,以数字会议加上无纸化会议系统,智慧云屏显示,建立智能高效的会议系统,满足项目实际使用需求。

  解决方案:

  一、数字会议系统

  以DCS5100作为该系统的数字会议主机,除了日常的会议功能,还具备发言视像跟踪功能,对发言者的实时情况进行录音录像。

  二、音频扩声

  根据场地需求,以天花喇叭作为会议室的扩声终端,DMP0808数字音频处理设备,对音频进行噪声消除,啸叫抑制,回声消除,提供给录音设备高品质的音频源。

  三、无纸化会议系统

  无纸化会议系统囊括了会前会中会后的所有会议功能,对投票、文件阅读批注、文件存档都可进行存档,保证了会议讨论内容的时实存储,且高效保密。

  四、智慧云屏

  智慧云屏与无纸化显示屏之间实现双向同步,用户在进行会议的时候,重点标注、讲解批注、白板手写等等。用户将配套产品接入电脑中即可实现一键投屏,将笔记本内容同步到智慧屏上,不仅解决了一起投影机存在的接口兼容性问题,还能够将笔记本的音视频也同步到智慧屏上。

  五、中控矩阵

  项目现场涉及到多个视频源,包括5台摄像机。录播系统等。多进多出的矩阵系统联合中控系统和数字会议的视像跟踪系统,三合一联动,实现视像跟踪、跟踪切换、图像切换。

  用户反馈:

  1、该套系统是非常智能先进的一套系统,完全满足了实际会议当中的所有需求。

  2、无纸化会议,解决了我们大量案例资料的存储,投票记录,批注等实时存储的要求,且保密性强。

  3、智慧云屏在进行电子白板批注后,可以生成二维码下载留存,也是非常方便的一个小功能 。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艾索电子智慧云屏智慧云屏显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