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闪马智能成功入选《2020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厂商全景报告》

2020-12-29 09:18:24 来源:闪马智能公众号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19日,2020爱分析·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 12月19日,2020爱分析·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经过近一年的持续研究和深度追踪,爱分析于会上发布《2020爱分析·人工智能应用趋势报告》,同时为《人工智能厂商全景报告》入选厂商颁发证书。闪马智能凭借其在智慧城市领域突出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落地应用,成功入选该报告人工智能代表厂商。

  爱分析是一家中国领先的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凭借对新兴技术和应用的系统研究,对行业和场景的深刻洞见,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认可。随着产业数字化带来的数据基础的日益成熟,人工智能在各种行业场景已经落地推进,并开始带来显著的效益,闪马智能此次入选,标志着其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影响力得到了行业的积极认可。

  闪马智能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城市异常事件管理的AI厂商。围绕着自主研发的VisionMind视频异常行为分析平台,闪马智能致力于将AI技术运用于城市的交通、工作学习、生活娱乐、城市环境和互联网信息空间的“五大空间”的异常事件和行为发现。

  本次报告中,闪马智能核心产品VisonMind视频异常分析平台,通过接入城市摄像头和互联网等视频和图像数据,利用目标检测跟踪、视频结构化、异常事件识别等类型的300多种视频异常分析算法,帮助客户在海量视频中发现异常,实现智能化的城市管理和企业管理。基于VisonMind,闪马智能提供智慧交通、岗位管理、大客流管理、城市环境治理以及互联网内容安全五大产品。目前,这五大产品已成功落地200+城市。

  未来,闪马智能将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持续发力,继续扎根人工智能土壤,推动AI技术在产业中的应用落地,赋能到各行各业,提供更多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连接起更多社会力量,携手打造更加安全、干净、有序的城市。

关键词人工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