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当专业AV厂商进入安防市场:不仅仅是锦上添花

2020-12-21 11:15:24 原创    来源:寰视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 在安防系统集成中,AV系统作为输出型设备,处于安防系统的最末端,是各类信息反馈到用户的重要通路。更直观的视听感受对用户做出决策又是举足轻重的。

    【CPS中安网 cps.com.cn】 安防市场前景宏大。

  据统计,至2019年末,中国安防企业年收入总额将近7,562亿元。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的预测,未来几年市场对安防技术产品的基本建设需求、系统的升级换代需求以及新业态的拓展仍将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安防市场需求旺盛。

  随着智慧城市等新基建项目的建立,安防+AI正在成为大趋势。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虚拟现实、各类技术成像、SSD、大数据等技术越来越多地进入人们视线。而这些技术的背后,都绕不开AV这一关键词。

  在安防系统集成中,AV系统作为输出型设备,处于安防系统的最末端,是各类信息反馈到用户的重要通路。更直观的视听感受对用户做出决策又是举足轻重的。

  这一点无疑是AV厂商的优势所在:对视听呈现效果的研究更深入,专业性更强。以上海寰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寰视)为例,在视觉处理、交互方面更专业。除了支持H.265 全色彩编码、4K@60fps 4:4:4 逐帧图像处理,也能够应对8K极清视频流的解码与呈现。实际操作方面,采用所见即所得的可视化操作方式,不易出错,能够大大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除了能够为安防行业带来优质的视听体验,上海寰视还能从信息处理角度,能够将数据信息进行可视化处理,使之更直观;从输出角度,还能够让信息触达更多终端便于更高效做出决策,为安防行业的智慧化贡献出一份力量。

  安防行业同样给AV行业带来了启发。

  安防行业更偏重实际应用场景,针对特定场景定制解决方案是行业常态。对AV行业来说,如何通过对安防行业业务线的学习,将最新视听技术与实际应用场景进行有机融合,会成为AV行业得到提升的一大契机。

  在安防系统不断智慧化升级的未来,安防与AV行业必将是相辅相成密不可分的。一份优秀的安防行业视听解决方案将兼具安全、实用、高效与舒适的用户体验

  上海寰视自成立之初就对安防市场有所涉猎,公司成立十年以来,有多个项目涉及安防领域,例如控制室、指挥调度中心等系统一直是上海寰视升级打造的重心。安防领域中,视频监控一直是安防主要手段之一,而挖掘可视化信息的价值也是上海寰视一直以来所坚持的。

  今年年初,上海寰视推出了全域可视云战略,采用“1云+4端”模式,致力于改变人们对可视化信息的使用方式,形成可视化资产,让可视化价值流动起来。

  针对安防行业中各个环节缺乏密切联系、反应链较长,无法快速解决问题的情况,上海寰视打造的MICS全域可视化云能够利用各类网络环境,实现跨地域视听可视化信息的连接调度,打破信息孤岛。同时,MICS云还能够跨平台信号汇聚、跨系统对接,打破安防系统中的“信息烟囱”,打造统一协同、易于管控的高效可视化云平台。

  未来,上海寰视在信息互联方面,以云技术为基础,构建全域互联的可视化信息网络;业务对接方面,以流媒体技术为媒介,实现跨业务系统无缝融合;应用方面,面向场景的多维度视听可视化综合应用,全面发挥视听真正价值;从平台角度来看,上海寰视计划以标准化视听平台加速开发,构建无限拓展的可视化应用生态,让可视化价值流动起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视频监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