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微视图灵AI行为分析技术创新取得重大突破

2020-12-30 09:01:50 来源:微视图灵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AI产品及解决方案在特殊时期,落地之快,应用之广,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态势,人工智能相关产品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科技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极其重要作用。在这场全球抗疫运动中,大量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疫情分析、识别测温、病毒检测、辅助诊疗等方面。

  今年来势汹汹的疫情对各行各业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我国商贸服务业更是受到了严峻的生存考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人工智能技术在多个领域发挥了不可小觑的作用。AI产品及解决方案在特殊时期,落地之快,应用之广,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态势,人工智能相关产品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作为数字化、智能化支撑的AI技术和先进装备等得到了良好的应用,加快了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随着“新基建”政策的稳步有序推进,新一轮智能化、网络化的AI技术革命将再度席卷而来。人工智能以科技性、创新性、赋能性、广泛性特质,不仅是支撑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更是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经我司技术研发人员数月辛勤努力,对AI行为分析产品进行了全面技术革新,革新后的产品准确度更高,操作更方便,控制精度更准确,设计更先进、合理,获得了技术革新的重大进步!与市场同类产品比较,我们的优势得以进一步扩大。

  一、丰富算法种类,新增5个算法

  【落水预警】  

  【弯腰拔苗】

  【蹲下警示】

  【安全帽识别】

  【烟火报警】

  

  二、完善功能,新增3个实用功能

  【摄像机故障状态诊断 & 现场画面切换功能】

  【远程无线LED显示,远程无线语音报警】

  

  【行为分析+人脸识别一体服务器】

  三、市场状况

  目前,我司开发的AI行为分析技术已开始应用在“智慧司法”、“智慧校园”、“智慧养老”、“智慧社区”、“旅游景区”等领域。“智慧司法”行业,如广西、重庆、广东、陕西、宁夏等地部分监狱已开始陆续引进AI行为分析预警系统;“智慧校园”领域,在湖南、广州、扬州、浙江、贵州等地,一些中小学和职业学校已开始使用我们的AI行为分析预警系统;“智慧养老”行业,如深圳、贵州、四川、惠州、佛山、番禺等地的一些养老机构,开始陆续使用了这套系统;“智慧社区”领域,在武汉、山东、北京、广东等地部分物业小区,也开始使用AI行为分析预警系统;旅游景区方面,AI行为分析也已成功部署在在丽江玉龙雪山玉柱擎天风景区,运行状况良好。甚至在“智慧工地”方面,上海、甘肃、浙江也有些工地使用了我们的行为分析系统。

  现在,我司的AI行为分析技术领先,优势明显。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长期来的大力支持,提供众多案例应用,让我们积累了系统复杂业务流程化的丰富实践案例经验。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相继开发公安、铁路、边检、海关等领域的技术应用,相应的AI行为分析技术已然成型,可推广到更多的应用场景,市场潜力巨大,未来可期。我们希望将来能成为“AI行为分析技术”领域的“独角兽”,引领行业发展。

  希望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0755-8981 5448

  后记:全球人工智能发展的几大趋势

  AI生态不断完善

  计算算力的提升,边缘计算AI也在不断发展和成熟。

  【共享合作推动技术快速发展】

  人工智能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技术快速迭代,企业研发新技术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及时间成本, 变相减缓人工智能行业发展速度。人工智能企业将会合作共享彼此的技术, 共同推进AI技术发展,加快人工智能行业成熟发展。

  持续挖掘不同应用场景

  未来几年内,人工智能企业的核心目标是不断优化技术,拓宽应用场景,实现规模商业化,提升市场整体期望值。

  趋向泛领域化,多种技术融合形成组合拳

  结合人工智能特点,2020年起人工智能企业呈现出泛行业趋势。据统计2020年超过80%的人工智能企业布局多个应用场景。

  人工智能企业将注重多元技术研发

  第一种是头部科技企业,会以内部孵化或收购的形式同时研发多种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完善其人工智能生态布局。第二种是人工智能创新企业,通常以一项核心技术为主,以支撑其企业前期发展,然后扩展研发其他技术。

  【各行各业开始拥抱AI】

  AI已从科技前沿领域渗透到传统领域,比如金融、工业制造、医疗、交通、建筑、农业、畜牧业等领域。

关键词视频监控AI算法人脸识别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