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狄耐克荣获“ 世茂集团2019年度战略供应商卓越奖”

2020-01-06 16:12:55 来源:狄耐克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19日,“2019世茂集团获奖战略供应商大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世茂集团携手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狄耐克应邀与会,同期荣获“ 世茂集团2019年度战略供应商卓越奖 ”。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月19日,“2019世茂集团获奖战略供应商大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世茂集团携手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狄耐克应邀与会,同期荣获“ 世茂集团2019年度战略供应商卓越奖 ”。

  △ 狄耐克总经理缪国栋(右二)出席领奖

  据悉,本次评选结果是世茂集团继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战略供应商进行了定级评估,并经过多轮严格评选,最终在2019年度参评的众多战略供应商中,评选出了5家企业荣获“卓越奖”。

  △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采购中心负责人陈嘉健为狄耐克颁奖

  公司总经理缪国栋先生、战略合作部吴良庆先生出席会议,与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采购中心负责人陈嘉健等领导、世茂各战略供应商共同见证过去一年的合作成果。

  △ 缪总(一排左三)出席会议

  并肩七载,砥砺前行

  作为中国百强地产之一,世茂集团开展了涵盖住宅、商业、酒店、主题乐园等多元的业务领域,更是在全国多个城市拥有多项地标类建筑。目前,世茂集团与狄耐克合作的产品涵盖可视对讲、门禁系统停车管理系统、智能家居等,合作深度逐年增强。

  作为世茂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狄耐克更是随世茂“游历”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厦门等数十座城市,将智能化产品带至坐落于各个城市的世茂项目——


  厦门·世茂湖滨花园

  杭州·世茂华家池

  武汉·世茂锦绣长江

  “非常感谢世茂集团多年来对狄耐克的信赖与支持,在合作过程中,狄耐克与世茂的合作品类越来越多,世茂一路伴随并见证着狄耐克的成长与发展。”缪总在会上发表感言时说道。

  狄耐克主要产品

  狄耐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狄耐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公共区域)

  狄耐克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智慧家庭)

  今年,恰逢世茂集团成立30周年,也是狄耐克与其牵手合作的第七个年头。在合作中,合作产品从最初的可视对讲,到如今逐步深入到智能家居、门禁系统、人车通行系统、智能梯控系统等领域,在时间的见证下,双方的手牵得越来越紧。

  同心同行,共赴高远

  狄耐克与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世茂们”,就如同一朵花上的花瓣,瓣瓣不同,却瓣瓣同心——心向每一位用户,心向新时代下的美好人居建设。

  去年,狄耐克凭借可视对讲产品荣获“世茂集团2017年度卓越供应商”,如今,一年时间过去,狄耐克的产品与服务再次受到世茂集团的认可。这是世茂对狄耐克的认可,也是世茂对狄耐克提出了更高希冀。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与世茂砥砺并肩,持续以智能精品为“智慧城市”进程赋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狄耐克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