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听说这部电影很“火”,你看了吗?

2019-10-09 11:22:10 来源:狄耐克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狄耐克智能控制面板设计一直秉承着“绿色环保”的理念。

    【CPS中安网 cps.com.cn】对于现代人来说,大部分时间都被工作所占据;难得周末有时间,想陪家人看一场舒心的电影,却因影院的各种气味、嘈杂的声音影响了观影心情。

  现在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贵宾式的观影待遇。狄耐克智能场景面板支持观影模式,将影院搬到您的家中,让您和家人享受美好时光。

  △ 观影模式

  狄耐克智能控制面板设计一直秉承着“绿色环保”的理念。外观设计融合新潮元素简约时尚,不易过时,适用各种家具风格;材质采用铝合金、刚化玻璃、pc壳体,实用轻便、绿色环保。

  △ 狄耐克智能控制面板

  灯光

  为了不影响观影效果,对光线有很高的要求。柔和的灯光,让家人置身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为观影前营造舒适的氛围。观影前,一键关闭灯光,可通过狄耐克智能灯光开关面板或手机APP即可轻松控制本地照明设备。

  △ 狄耐克灯光控制方式

  △ A-魅极系列

  △ B-智圆系列

  △ E-简雅系列

  窗帘

  观影正式开始,发现窗帘没拉上,却不想错过精彩部分。此时,可通过狄耐克智能窗帘控制面板或手机APP轻松控制家中窗帘,智能便捷。

  

  △ A-魅极系列

  △ F-尚悦系列

  △ G系列

  环境

  为了给家人提供良好的观影环境,可通过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洁净室内空气,让您的家人畅享好空气,远离各类潜在疾病。

  狄耐克新风系统对室内环境的净化率高达99.78%以上,能够有效净化空气中的臭气、细微颗粒、过敏源烟雾等影响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一小时内(密闭空间)将室内空气置换一至三次,且通过高效净化模块高精度去除二氧化碳、PM2.5、甲醛、细菌、病毒等有物质,为用户打造一个最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

  新风产品

  节能变频全热新风机配有石墨烯技术的全热交换芯,适用于雾霾严重区域,高效的空气净化能力,除霾率高达99.9%!

  单/双向流净化新风机采用正压送风,将室内污浊空气从门窗缝中挤出,配备高效净化模块,除霾率高!采用品牌电机,噪音低、使用寿命长、运行更稳定。

  HEPA :HEPA (高效空气过滤器)达到HEPA标准H13级的过滤网,对于0.1微米和0.3微米的有效率达到99.7%,它对直径为0.3微米(头发直径的1/200)以下的微粒去除效率可达到99.97%以上。

  直流变频电机:采用永磁材料,节能50%。转速可变,范围大而灵活,软启动无声,无息运转噪音低,耗能小转换效率高,低升温,低耗能,大幅度增加使用寿命。

  石墨烯:具有纳米级通道开合功能,高导热性及水分子的高通透性,保障了膜材的全热交换效率。有效能量回收,减少室内外空气交换时能量损失,长效抗菌功能,抑菌效率高达99.99%!

  空气智能控制终端:PM2.5/CO2/温湿度/TVOC采集显示,远程室内设备参数监控,7挡调速/参数设置/网络设置,远程室内安全参数设置,电辅热/屏幕锁定。 静音模式/手动模式/自动模式/智能模式,APP/辅材更换提醒,手机智能控制/滤网更换时间。

  可视化健康平台:可随时通过手机或PC端,轻松掌握房间数值(空气、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及PM2.5等),智能提醒滤网更换或维护等信息,减少二次污染,运维管理服务端,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智能运维管理,有效管理。

  用科技改变生活,以智慧引领新潮。狄耐克智能家居系统带给您全新智能居家体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狄耐克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