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吴江中南世纪城一秒解锁智能居家体验,铸就豪宅领袖

2019-10-09 11:28:23 来源:狄耐克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狄耐克以用户为核心,研发、生产了一系列高颜值、高性价比的智能家居产品,能够与中南世纪城的欧式建筑风格完美相融,为业主呈现智慧的高品质居住区。

    【CPS中安网 cps.com.cn】中南置地是领先将“互联网+”与地产结合,实现人居新时代的大型民营企业,是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百强企业,为全国100城、300个项目、8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

  项目背景

  |吴江中南世纪城

  吴江中南世纪城地处吴江市南部新城区,三面被水环绕,形成独特的“半岛”景观。该项目是集高层、小高层、洋房花园、别墅、高档会所为一体的综合性顶级豪宅社区。

  此次中南置地携手狄耐克共同打造“互联网+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致力让更多业主享受到“绿色、健康、舒适、智慧、便捷”的居家生活。

  狄耐克以用户为核心,研发、生产了一系列高颜值、高性价比的智能家居产品,能够与中南世纪城的欧式建筑风格完美相融,为业主呈现智慧的高品质居住区。该项目引用了狄耐克智能灯光控制面板、智能窗帘控制面板等家电控制模块系列产品,为业主提供智能、便捷的家电控制方式。至此,在狄耐克智能家居产品的“助攻”下,品质住宅锦上添花,自然“吸粉”无数。

  便捷生活 一键掌控

  智享生活的美好,不为生活中繁琐的事情所扰。狄耐克智能控制面板,可根据个人的喜好一键设置场景模式。不管你是离家还是回家,都能一键控制家电,且一步到位。

  除了智能控制面板外,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家电控制,全屋家居,尽在掌握中。

  |狄耐克智能控制方式

  |项目实景图

  △ A-魅极系列

  △ E-简雅系列

  △ F-尚悦系列

  △G系列

  超高颜值 经典百搭

  斥巨资装修房子,可不能让家居面板拖了整体颜值的后腿。狄耐克智能控制面板,外观简约雅致,色调前沿不失时尚感。无论是奢华的欧式风格,还是素雅的中式风格,狄耐克智能控制面板支持个性化设计,完美符合客户的需求。

  |项目实景图不管是温馨的客厅还是古朴的书房,亦或是活泼的儿童房,狄耐克智能控制面板都是经典百搭。

  △ B-智圆系列

  △C-流萤系列

  质量为王 安全为先

  狄耐克智能家居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与服务,每一道工序都始终秉持“精工出细活”理念,致力为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稳定与品质兼具的产品,俗话说:“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所以,始终坚持研磨智能家居精品的狄耐克,为大众所认可,成为了“中国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狄耐克智能家居,想您所想,致力为您打造“简单、舒适、健康、便捷”的智能生活环境,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让您享您所想。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狄耐克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