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海信再次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2019-09-26 13:51:43 来源:海信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为了迎接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银川项目组全体人员连续三周放弃周末休假,与支队指挥中心民警密切配合,确保博览会期间的交通信号和绿波不出任何差错。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国际贸易往来日渐频繁,各类盛会早已成为了国家之间经济交流的重头戏,近日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宁夏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以下简称“中阿博览会”)已顺利闭幕。面对这一国际性经贸会展,海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银川智能交通团队面临的可谓是“时间紧,任务重”的双重压力,但所有成员齐心协力,不辞辛苦,最终圆满完成了勤务路线的交通信号保障任务,做到了全程0失误,收获了业主的高度好评!

  面对重大压力:主动放弃休息,全天候命!

  此次中阿博览会于9月5日至8日在银川市召开,共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89个国家,2900多家区域组织、商协会、机构和企业的12600多名代表参会参展。

  此次盛会对中阿之间的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国家也相当重视,不仅派出了国家商务部、贸促会、中央网信办等17个国家部委代表团,同时还有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等28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参会参展,而重量级的与会人员既有来自亚洲、非洲、大洋洲的16个国家的26位省部级官员,同时还邀请到了15个阿拉伯国家的18位驻华外交官。面对如此重要且庞大的嘉宾团队,业主对于会议期间道路交通系统的整体协调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也给海信银川项目组成员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为了迎接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银川项目组全体人员连续三周放弃周末休假,与支队指挥中心民警密切配合,确保博览会期间的交通信号和绿波不出任何差错。

  做好筹备工作:事无巨细,力保万无一失!

  针对银川15条主干道因修路而导致的通行降效的问题,银川市交通警察支队要求立即进行信号优化提升。从2019年7月中旬开始,海信网络科技股份银川项目组展开45天调优行动,组织调优力量,对各条道路进行问题排查,制定计划,摸清问题,调整方案,测试效果,到8月底,这15条主干道信号调控能力显著增强,道路通行能力大大提升。

  图:海信银川项目工程师在路边执勤演练

  在活动开始前,海信团队积极配合业主进行保障演练,每天持续到深夜。为了确保活动的每个细节都万无一失,海信团队对展会涉及到的26条重要道路、103个重要路口都进行了反复勤务测试和效果验证,演练中出现的任何问题,团队都会立即复盘,找出问题,即刻解决。

  承担艰巨任务:迎难而上,保障活动圆满完成!

  博览会举行期间,银川项目组提前给每一个信号机都配备了操作步骤卡片,确保每个执勤交警都可以无障碍操作机器,全体人员更是连续三周放弃周末休假,与支队指挥中心民警共同在路口执勤,做好紧急情况下进行手动操作的准备,保证博览会期间勤务路线信号的准确控制、高效运行。

  不仅如此,海信团队每天也安排人员坚守指挥中心,对信号平台、运维平台进行实时监控,确保中阿博览会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并且结合每天的情况配合业主的要求对方案进行整改,驻守一线,与业主并肩奋战!

  这不是银川团队第一次执行如此重大的保障任务了,2018年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期间,海信孔让梨率领的团队就以圆满的保障任务,收获了业主高度赞扬。今年银川团队凭借雄厚的经验、出色的业务能力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再次直面挑战,协助业主挑起大梁,最终收获圆满。业主在表扬信中如是说:“海信在保障活动中的表现体现出了公司运维服务团队‘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服务理念以及项目团队专业高效的组织协调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

  “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不懈怠”,感谢海信银川团队,用自己的努力和专业为客户带来价值,让信赖成为海信最亮的名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海信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