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别样中秋 | 海信实施服务团队的十二时辰

2019-09-18 09:52:20 来源:海信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还记得前段时间大热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吗?上元节前,长安城陷入危局,经历了危在旦夕的十二个时辰。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还记得前段时间大热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吗?上元节前,长安城陷入危局,经历了危在旦夕的十二个时辰。无独有偶,在今年中秋节期间,海信网络科技实施服务团队的十二时辰,也同样充满了忙碌和挑战。

  子时~卯时

  即墨秋

  后半夜的街道一片静谧,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早已进入了梦乡。为了不影响白天车辆与行人的正常通行,即墨智能交通项目团队成员摸着夜色走上山大西门街头,进行信号灯“一灯一线”改造。

  忘记疲惫,专注工作,此刻的他们,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辰时~申时

  烟台秋

  中秋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但有这么一群人仍然像往常一样坚守岗位,奋战在工作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保障大家出行顺畅。海信烟台智能交通项目组刘鹏、赵松松等人在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协助业主做节日交通保障工作,并趁节日期间,抓紧时间调试服务器,保障节后可以正常使用。

  即墨秋

  忙完了夜里的信号灯改造,白天的即墨交警大队也是一片繁忙:中秋节假日期间车流量激增,海信即墨智能交通项目成员配合业主值班,实时监控道路交通状况,配合业主进行交通疏导。

  此刻忙碌的背影,是对敬业的最好诠释!

  佛山秋

  节日激增的车流带来的交通压力也延续到了广东。在广东省佛山市交警指挥中心,海信高明区项目组成员石玉华、梁茂森与业主一起值班,保障了高明智能交通项目管控平台、信号平台、后端服务器等的运行,并实时监控信号、卡口、电子警察、违法抓拍等系统的效果,为回家过节的市民提供顺畅交通环境。

  懂那种归家的迫切,那就用我们的技术去守护!

  青岛岛

  除了地面交通,轨道交通的安全同样十分重要。据悉,中秋小长假期间岛城接待游客37万余人次,为轨道交通也带来不小压力。海信轨道交通产品线实施人员尹训涛在中秋期间也同样放弃了休息,坚守在青岛地铁线网指挥中心2号线编播中心机房、线网中心机房进行设备调试、维保和巡检。

  为更多人的欢乐提供保障,再多的疲惫也值得!

  胶州州

  任务重,时间紧,即使在中秋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胶州新机场临建项目部臧学瑞也坚持在一线值班,把平时工作没时间整理的资料归档完。

  敬业乐群,忠于职守,是我们最骄傲的名片!

  酉时~亥时

  威海秋

  空荡的指挥大厅,只有张晓一个人的背影在奋斗。在这个万家灯火的时刻,这个背影越发显得孤单。为了应对节日车流量高峰,海信威海智能交通团队张晓在进行管控平台系统调试。

  看到设备全部在线运行,或许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圆满。

  海信实施服务全国十二时辰,是紧张忙碌却又意义非凡的十二时辰。在这些实施工程师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兢兢业业,更是以客户需求为上的责任与使命。这中秋节的十二时辰,是他们平时工作的缩影,是全国各地数百名海信实施服务人员的缩影。他们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夜以继日的专业服务、积极响应,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公司赢得口碑。对海信实施服务工程师而言,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客户有需要就是旺季,客户没需求就是淡季;无论风里雨里节日里,他们都在一线守候你!

  向每一位在路上的实施服务人员致敬!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海信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