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ZNV力维西安研发中心乔迁新址,诚邀各路英才加盟!

2019-06-05 16:33:34 来源:ZNV力维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2019年6月3日,ZNV力维西安研发中心乔迁新址。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9年6月3日,ZNV力维西安研发中心乔迁新址。ZNV力维董事长兼总裁徐明、首席技术官曹友盛博士出席了乔迁入驻仪式,和西安研发中心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ZNV力维西安研发中心成立于2018年3月,是公司继深圳和南京之后的第三大研发中心。西安研发中心充分利用西安优越的高校资源及人才优势,构建了以研发中心、技术中心为核心的研发基地,为公司提供针对公共安全、智慧社区、智能运维等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有效推进公司AIoT战略落地,助力公司二次创业快速转型。

▲ZNV力维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发表致辞

  在乔迁仪式上,ZNV力维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和首席技术官曹友盛博士对西安研发中心的乔迁表示祝贺并致辞。徐明表示,研发与技术团队是ZNV力维构建核心竞争力的基石,公司将持续加大在研发与技术上的投入。

  经过20多年的积累沉淀,今天的ZNV力维已成为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AIoT技术的创新与“AIoT+行业”的落地应用。

  不忘初心,涣新前行。西安研发中心作为ZNV力维的核心研发基地,将坚持聚焦客户需求,以创新引领发展,加强校企合作,敞开胸怀,拥抱各路英才的加盟。

关键词ZNV力维西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