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2019-04-01 09:49:29 来源: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3月22日,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年会暨第二届2018会员代表大会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阳光大厅顺利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 3月22日,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年会暨第二届2018会员代表大会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阳光大厅顺利召开。协会党支部、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会员单位等近400人参加了会议。自治区公安厅科信总队高级工程师、副调研员何定海出席了会议并致辞。本次大会由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冠名、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控-浙江源创建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信路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特别赞助。

  大会以产学研学术公益讲座交流会、诚信体系建立、国内顶尖安防企业宣讲等方式进行,参会的企业有来自华为、依图、海康、科达、宇视、交科院、上海三思等国内大型上市企业。活动中各企业就安防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为打造安防行业更具新时代、新未来、新技术服务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产学研学术交流会环节

  广西质量技术评价认证中心吴培军部长

  主题:“政府的榜单上只有黑榜 没有红榜”——看国家社会信用体系构建

  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张伯明

  主题:照明点亮绿色世界,视屏展示时代精彩——全球专业LED显示屏、LED照明和系统集成服务商

  

      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解决

  方案架构师李娜

  主题:人脸识别技术在安防行业

  应用实践与探索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办事处监控产品经理陆铨

  主题:云AI+生态,引领安防新时代

  北京市炜衡(南宁)律师事务所

  陈宙龙律师

  主题:合同法实务浅析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行销总监唐基松

  主题:安防行业技术发展趋势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鹏

  主题:AI在行业场景的应用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公共安全

  解决方案部部长贺正方

  主题:AI工程化

  中控-浙江源创建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胡斌

  主题:互联互通In-City中控源创建筑

  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广西信路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售前技术部经理熊远毅

  主题:城市道路路口安全防护工程

  广西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智能

  工程院副院长何增镇

  主题:智慧高速公路发展与产学研

  工作思考

  广西远长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总工邓海

  主题:浅谈产学研合作

  会员代表大会及表彰环节

  广西安防协会理事长曾淳作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

  协会监事长文武作协会监事报告

  协会副监事长彭辉作2018年财务报告

  协会秘书长温金兰主持大会

  一、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提交第二届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进行表决,全票通过。

  二、 本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人选,提交第二届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进行表决。依照章程,现场全票通过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曾淳为理事长、文武为监事长、潘安为轮值副理事长、温金兰为秘书长。

  三、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诚信单位星级评定办法(实行)提交第二届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进行表决,全票通过。

  曾淳理事长为轮值副理事长

  潘安颁发聘书

  为协会首席文化顾问曾邕生

  先生颁发聘书

  为2018年广西安防协会篮球赛

  获奖企业颁奖

  为2018年中国智慧安防-警用装备

  新技术新产品参展企业颁奖

  协会党支部书记唐凤英为赞助商颁奖

  本次交流会通过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各安防行业情况,互补互助,共建各安防行业及协会会员共享服务平台,共同为各安防行业友好合作协会会员服务,共同推进安防行业新发展。后续协会将启动“妇女儿童防拐、老人防走失”公益性项目,将联合广西妇女儿童中心、宝贝回家、广西慈善总会等社会公益组织开展针对妇女儿童老人的社会服务活动,并向全体会员单位招募志愿者,建立完善协会志愿者管理制度,对会员志愿者进行奖励。

  年会宴会进行中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代表大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