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ZNV力维公共安全巡展落地北京,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

2019-05-13 11:16:06 来源:ZNV力维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5月8日,2019年度ZNV力维公共安全全国巡展落地北京,带你近距离接触最经典的社区治理样板案例。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

  越来越多的人涌入城市中工作、生活。

  流动人口急剧增多,

  大众对社区安全性提出更高的要求,

  智慧平安社区解决方案由此应运而生。

  当陌生人进入小区,

  遍布小区的各种人脸抓拍机,

  会迅速捕捉人脸信息,

  一旦和信息库中的重点人员相吻合,

  就会马上告警。

  若有在逃人员在小区露面,

  系统会自动进行告警,

  公安人员就能收到告警并组织抓捕。

  实现对小区流动人口的精准管控。

  如果公安关注的重点人员从小区出入,

  如果一个独居老人连续几天没有出门,

  如果一个地址下绑定多个外卖账号,

  如果某个烟雾报警器监测到了浓烟,

  如果井盖发生了移位…

  这些都会在社区管理平台进行预警,

  把潜在的风险扼杀在摇篮中。

  这样的社区看似遥远,

  其实早已落地实践。

  ZNV力维助力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的“浦东城市大脑”,

  努力实现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和智能化水平。

  习总书记亲临现场考察,

  并对浦东城市治理创新实践表示肯定。

  5月8日,2019年度ZNV力维公共安全全国巡展落地北京,带你近距离接触最经典的社区治理样板案例。

  巡展中,ZNV力维展示了人脸人像大数据系统、多维立体智能人口管控平台、城市智理综合管理平台等领先产品和实践案例,吸引了来自公安、政府、集成商以及运营商等众多客户到场。

  ZNV力维人脸人像大数据系统,拥有强大的接入能力,支持多公司的人脸算法,能够实现亿级数据秒级检索,助力公安部门实现缉查布控。

  面向公安业务的ZNV力维多维立体智能人口管控平台,着力于人员的精准管控,同时可以做到事件的高效预警预测,警情的快速、闭环处置。

  ZNV力维城市智理综合管理平台以共建、共享和共治为设计理念,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中的难点,能够提高管理效能,打破数据孤岛,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

  作为面向智慧城市、平安社区、智慧园区等综合数据采集、接入、分析的AIoT综合解决方案,ZNV力维泛在数据采集系统,通过接入多类型的设备与海量数据,把AI赋能到边缘,具备智能、灵活、易用等特点。

  除了以上针对城市治理和智慧城市的产品与解决方案,ZNV力维还带来了经历20多年技术和市场沉淀的产品——ZNV力维动力与环境智能融合管理平台以及融合智能单元。可应用在铁路以及电信、电力、公安等基站、机房场景中,行业市场占有率业内领先。

  2019年度ZNV力维公共安全产品

  全国巡展北京站圆满落幕,后续,我们还会走进其他城市,为广大客户带来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

  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社区治理新模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ZNV力维公共安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