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智能进化|千视通&华为探索视图大数据的融合路径

2019-03-27 08:41:04 来源:千视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3月2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千视通副总经理王景辉、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智能数据领域总经理张剑峰共同作主题演讲,就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技术与大数据技术的融合进行深度探讨,以达成生态协同,加速视图场景的智能进化。

    【CPS中安网 cps.com.cn】 核心概要:3月2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千视通副总经理王景辉、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智能数据领域总经理张剑峰共同作主题演讲,就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技术与大数据技术的融合进行深度探讨,以达成生态协同,加速视图场景的智能进化。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在大会开场主题演讲中表示,智能时代来临,人工智能促进产业分工更细化,传统的生态合作模式已不能满足客户快速变化的动态需求。面对各类生态角色的不断扩展和多元化的诉求,华为将原有生态发展模式从生态合作演进为生态协同,与伙伴实现战略协同、资源协调、能力协同,打造智能时代命运共同体,实现多元共赢。这是千视通与华为探索联合解决方案的起点。

  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 杨文池

  千视通在八年的发展中,同样经历了客户需求变化的转变过程,这一点或许可以从视频结构化的发展中一观全貌。千视通副总经理王景辉在发布演讲中表示,从2016年到2019年,视频结构化发生了三个显著的变化

  首先,视频结构化从一项工具支撑技术转变为视频处理的入口级技术;其次,视频结构化数据采集、开放及服务的标准体系建设逐步完成;最后,视频结构化技术得到了广泛的浅层应用,包括以图搜图、大数据统计分析等等。正是因为这样的认知,千视通在视频结构化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方面一直持续投入,并在全目标结构化、人形及非机动车识别等方面拥有独特优势。

  千视通与华为的合作由来已久,在通过安徽、湖南、江苏等地多个项目的沟通与实践后,双方在智能安防领域逐渐达成共识。就目前视侦场景下,各部门都遇到一些痛点难点,比如实战部门的”找线索全凭人眼,警力不足“、建设部门的”数据烟囱、数据孤岛”等现状、管理部门的“数据可视化如何实现”等等。千视通与华为探讨的方向针对性地提出跨镜追踪、关联检索、智能串并、多源数据并轨分析、数据档案等应用,以此解决上述困难。

  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智能数据领域总经理张剑峰演讲时提出,双方探讨深度合作的的价值主要是三方面:一是双方共同聚集业务场景打造实战效果。二是计算能力从单一性向规模化提升。三是从单一视频数据到多维数据融合。

  千视通和华为在视图大数据领域达成了一个共同认知,就是深究大数据在视频领域的应用。未来,双方优势将深度融合,共同努力联合推出强大的满足实战应用的视频大数据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千视通华为大数据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