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CEO于英涛当选天津市大数据协会会长

2019-03-13 14:15:3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3月11日,天津市大数据协会正式成立,紫光集团当选天津市大数据协会的首届会长单位,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当选协会首届会长并发表讲话,分享了紫光集团的战略布局、前沿技术优势及数字化转型经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11日,在天津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紫光集团、南大通用、中国联通等行业领军企业发起的天津市大数据协会正式成立。在成立大会上,正式宣布紫光集团当选天津市大数据协会的首届会长单位,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当选协会首届会长并发表讲话,分享了紫光集团的战略布局、前沿技术优势及数字化转型经验。

  近年来,天津市高度重视大数据发展应用工作,相继成立天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颁布《天津市促进大数据发展应用条例》,出台《天津市大数据发展规划(2019—2022年)》。天津市大数据协会的成立,将为“政、产、学、研、用”搭建合作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在聚合资源、繁荣业态、深化应用、促进创新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以及协会首批成员单位代表约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发表讲话

  作为天津市大数据协会会长,于英涛在现场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紫光集团是国内知名的“从芯到云”高科技企业集团,在天津市有很重要的产业战略布局,其中包括投资达120亿,以天津为总部,服务全国的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新华三集团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完整的数字化基础设施产品线,提供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大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等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尤其在大数据领域取得了很多成绩。于英涛同时强调,大数据只是数字经济发展中的一环,紫光集团及新华三更大的使命在于充分发挥大型科技集团的能力,推动产业的数字化变革与转型,并通过打造全新的生态体系,与合作伙伴携手一起,在创造产业价值过程中实现共赢。

  天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边柯柯为于英涛颁发荣誉证书

  基于紫光集团及新华三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建设以及“产、学、研、用”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优势,未来,紫光集团作为会长单位,将全力发挥自身优势,在天津市网信办和大数据管理中心的指导下,服务好协会同仁,为天津市乃至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紫光集团新华三于英涛大数据协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