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8城市智能交通市场千万项目中标企业排名出炉,海信网络科技连续四年稳居榜首!

2019-01-17 11:23: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继相继上榜“致敬改革开放40年·安防卓越企业大奖”、“2018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后,海信网络科技再次收获好成绩:连续四年蝉联“2018城市智能交通市场千万项目中标企业”第一名!

    【CPS中安网 cps.com.cn】临近年终,随着各项行业盘点如火如荼地开展,海信网络科技也陆续收到各项“期末考试”成绩单。继相继上榜“致敬改革开放40年·安防卓越企业大奖”、“2018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后,海信网络科技再次收获好成绩:连续四年蝉联“2018城市智能交通市场千万项目中标企业”第一名!

  从2015年起,ITS114针对智能交通市场千万项目中标企业进行年度排名统计,海信网络科技凭借在交通管控、智能运输板块中均衡稳定的表现,自始至终稳居城市智能交通市场千万项目中标企业排行榜首位。在2018年ITS114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中显示,海信网络科技第四次蝉联第一,且市场规模遥遥领先!

  与2017年相比,榜单前十的门槛高了一个亿,智能交通市场发展迅速、集中度高,已成为不可忽略的事实。而海信网络科技在2018年的市场规模比去年仍旧提高83.7%,项目数量增长高达64.3%,成绩斐然,代表了广大客户对海信的高度认可!

  ITS114在统计报告中也指出:“海信网络科技是榜单上发展最为均衡的企业,不仅在智能交通领域,在安防、轨道等领域也有上佳表现。”

  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站在2019年新的起点,我们将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关于海信网络科技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隶属海信智能科技产业集团,公司秉承“技术立企、诚信经营”的理念,定位产业高端,立足自主开发,经过20年的发展,已形成以智慧城市为主线,涵盖城市交通、公共安全、交通运输、轨道交通、智慧建筑、运维服务等七大业务板块,能够提供目前业内最全面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是智能交通行业领军企业、公共安全和智慧城市行业卓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海信网络智能交通榜首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