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领跑智能交通,敢为时代之先!
海信网络科技无悬念再获“智能交通三十强”殊荣!

2019-01-10 11:18:53 来源:海信网络科技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2018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海信网络科技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毫无悬念地再获“智能交通三十强”殊荣!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9年1月8日,“2018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海信网络科技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毫无悬念地再获“智能交通三十强”殊荣!

  “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始于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智能交通行业最权威的年度评选活动之一,被誉为“智能交通市场风向标”。

  据悉,本次评选共有百余家智能交通行业企业申报参评,通过对各企业年生产总值、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诚信经营、企业社会责任感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2018年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

  这是海信网络科技连续第七年荣登榜单并名列前茅。作为智能交通行业领跑企业,海信网络科技始终敢立时代之先,以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严谨专业的匠人精神、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引领并推动智能交通行业发展。

  每个无悬念获奖背后,都是二十年如一日的精心耕耘,为每一个勇立潮头的海信人喝彩!

关键词海信智能交通三十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