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清新互联4G无线图传系统为陕西人防作战保驾护航

2018-11-30 16:39:08 来源:清新互联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为提高保障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能力,最大程度防范与减轻突发公共事件所造成的损害。11月27日,陕西省铜川、榆林、延安、渭南等多地市人防办成功交付并部署清新互联无人机4G无线图传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为提高保障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能力,最大程度防范与减轻突发公共事件所造成的损害。11月27日,陕西省铜川、榆林、延安、渭南等多地市人防办成功交付并部署清新互联无人机4G无线图传系统。

  该系统为前端人防作战人员配备清新互联4G迷你便携单兵终端,利用高空无人机空中勘察图采,通过4G/3G无线网络将实时视频图像数据回传至人防指挥平台。平台与作战者、作战者与作战者之间可进行实时双向沟通,完成人防作战可视化指挥调度和动态化管理。

无人机搭配清新互联4G迷你便携单兵终端

4G迷你便携单兵实时回传的视频

  指挥中心可通过电脑、手机、大屏等多客户端登录人防可视化指挥调度平台,实时查看回传画面,了解隐蔽场所环境情况和容纳能力、应急支援力量人员、物质、车辆分布情况及现场区域道路交通情况等。同时,指挥中心可对画面局部进行放大等操作,详细查看某片区域画面细节,全面掌控现场情况。便于紧急、突发状况下指挥决策,防患于未然。  

清新互联无人机4G图传可视化指挥调度管理系统


  移动客户端画面监控图像

  陕西人防办无人机4G无线图传系统的成功部署,主要实现了以下功能:

  1.无人机画面实时监看

  解决了现有无人机高空图采不能快速对接远程指挥中心的难题,系统通过先进的4G无线图传技术应用,实现了高空作战可视化。同时,全程录像、远程视频可下载回放。

  2.视频引导

  无人机回传信息为指挥者提供了空中视频引导和准确定位,让现场视频和语音通讯没有盲区,为人防作战现场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为包括防空指挥、灾害救援等赢得宝贵时间。

  3.指挥协调

  通过实时图像回传、组织协调、指挥灾害现场救援。当无人机进行实时图像传输时,可全面的了解灾情及危险区域和被困人员,能做出有效判断,合理分配救灾资源。

  4.灾害评估

  无人机航拍可全面多角度观察受灾区域情况,对于毒物等灾区危险品爆炸、污染等勘察,无人机4G实时图采可多维度感知。

  5.应急通讯

  系统指挥平台可实现多方的信息沟通,如文字指令、文件下发、语音呼叫、视频呼叫、定位跟踪等,实现实时的应急通讯保障。

  本系统的成功交付及部署,有效提升了陕西省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的快速反应能力,为灾害救援、突发公共事件处置、空袭斗争积累宝贵经验。清新互联也将一如既往,助力国家人防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和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清新互联4G无线图传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