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清新互联亮相中国安全产业大会 4G智能安全产品获好评

2018-11-15 16:36:33 来源:清新互联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11月14日-16日,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大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管理部、广东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

    【CPS中安网 cps.com.cn】 11月14日-16日,2018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大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管理部、广东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大会邀请了2500多位行业专家、中国安全行业企业代表齐聚佛山,展示安全产业前沿科技,解读安全产业新趋势。

  安徽清新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大会,现场展现无线视频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在出行安全、基础设施安全、城市安全、防灾减灾等领域的创新成果。着重展出了4G智能安全帽、4G应急布控球、工地巡检终端、4G警务通、智能眼镜、“清新小超脑”智能分析服务器等人工智能安全产品及其行业应用,受到各级领导及观展人员关注和好评。

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等领导一行莅临清新互联展位

  巡馆期间,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市委办公室,市经信委,市安监局等领导一行莅临清新互联展位参观指导。清新互联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清新互联4G视讯安全产品在安全生产、智慧交通、应急指挥、平安城市、水利环保等领域的产品应用,汇报了公司在人工智能时代新产品、新技术及安全产业的相关布局。参观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对清新互联在安全领域的创新成果及应用表示了肯定及鼓励。

罗市长详细了解清新互联4G智能安全帽及其应用

  合肥市高新区安监局局长杨德进等领导一行莅临清新互联展位

工作人员演示“4G警务通+智能眼镜”移动天眼智能预警通讯系统

工作人员讲解清新互联4G智能应急布控球

智慧工地安全生产神器“4G智能安全帽”备受关注

  清新互联作为安徽省重点打造的无线智能视频安防领军企业,专注于视频领域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其产品可帮助用户实现远程在线指导、可视化监管和物联网大数据应用服务,降低生产事故发生率,提高安全生产效率。在安全生产、智慧交通、应急指挥、平安城市建设等领域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面对新形势下安全产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清新互联将继续推动技术创新与深耕行业应用,做安全产业创新先行者,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清新互联4G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