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惠州首台!华视电子提供的警务一体机落地惠城区

2018-11-12 10:48: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惠州首台户政业务自助办理一体机落地惠城区,华视电子提供产品和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视电子)自主研发的户政业务办理一体机(又称:警务一体机)在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正式投入使用,是惠州市首台具有身份证申请、居住证申请、户口办理等多项户政业务办理综合办理终端。该设备落地使用,吸引了惠州市公安局领导一行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惠城区公安局领导一行视察华视电子警务一体机

  华视电子自主研发的警务一体机,是一款集出入境、户政、车管业务办理于一体的综合警务办理终端。此次惠州惠城区启用的户政业务办理一体机,根据警务一体机定制,可为惠城区的居民提供身份证自助申请、居住证申请、户口办理(随迁、招调、出生登记、入户......)等多项户政业务办理,无需人工,实现24小时全天候服务,有效解决民众办证难、排队难、办证时间长等问题,提升办证部门的工作效率,便民利警。

  华视电子多功能警务一体机

  华视电子的警务一体机自推出市场以来,已陆续在福建、湖北、广东、陕西、重庆、北京等多个省市等24小时自助办证厅启用,该设备灵活加载出入境、户政、交管等多重业务,真正实现“全业务、一机办理”,且支持各功能模块定制化服务,满足各警务部门的不同需求,获得行业内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自2006年以来,华视电子的第一台出入境自助设备入驻广州,开启了“创新警务+自助办证”的先河,经过多年的不断探索与创新,已为全国150+城市提供24小时自助办证的解决方案,为全国大范围内的办证部门提高了工作效率,提高群众的业务办理体验。未来,华视电子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努力完善,推出安全、智能、便捷的自助服务设备,创造更智慧的生活体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警务一体机华视电子户政业务办理一体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