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视电子与你相约北京安博会!

2018-10-18 13:38: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开展,华视电子将携带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参加,欢迎各位嘉宾前往华视电子展位参观。

    【CPS中安网 cps.com.cn】金秋十月,期待已久的第十四届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北京安博会)即将开展!北京安博会提出“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主题,为国家智能安防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安防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新动态的高端平台,展馆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10月23至26日,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视电子),作为中国身份识别行业领军企业及领先的智能安全识别技术与方案提供商隆重参加2018北京安博会,传播“让生活更智能,识别更安全”企业理念,向观众推出智慧警务、身份识别展示区,体验智能安防设备的便捷、智能。

  华视电子身份识别行业解决方案:面向政府机关、司法机关、银行、交通、通讯、航空、酒店等行业的人证比对使用需求,推出基于身份证阅读器、指纹采集器、蓝牙阅读器、高拍仪及手持式阅读器等身份识别系列产品的解决方案,快速识别身份信息,提升身份信息的登记速度,降低公民个人信息安全的隐患,极大的提高了身份验证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华视电子智慧警务解决方案:结合出入境、户政、交管等部门的需求,将人工办证转换为24小时自助办证,采用警务一体机、自助拍照机、自助申请机、自助填表机、自助发证机等一系列自助终端设备,可实现电子港澳通行证的申请、签注、缴费、发放;实现户政业务的身份证自助申请、拍照、发放;实现交管违章查询、办理。真正实现24小时自助服务,便民利警。

  华视电子 展位号W4号馆E41

  展会期间,前往华视展台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华视”(微信号:chinaidcardsz),即可参与现场互动小游戏“砸金蛋赢大奖”,即有机会获得一、二、三、四等奖,中奖几率100% 哦!

  如果没砸中金蛋怎么办,没关系!分享至朋友圈给现场工作人员看,即可额外增加1次中奖机会,丰厚的奖品和多种多样的产品技术等着各位的探索~

  2018年10月23至10月26,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华视电子在W4号馆E41恭候各位嘉宾莅临参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视电子警博会身份识别智慧警务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