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立等可取!华视中标陕西宝鸡市出入境设备项目

2018-09-12 10:56:14 来源:华视电子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华视电子中标陕西省宝鸡市公安局“出入境设备”采购项目。

    【CPS中安网 cps.com.cn】金秋九月,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简称:华视电子)喜讯频传,成功中标陕西省宝鸡市出入境设备项目,宝鸡市公安局分局新增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大厅了。

  华视电子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厅

  近日,陕西省宝鸡市公安局向社会出入境自助服务领域企业公开招标,华视电子凭借在出入境自助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高品质产品及优质的服务,获得政府信赖,成功中标。

  此次中标,华视电子将为宝鸡市公安局提供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一体机(简称:签注易)和自助申请机(简称:申请易)。宝鸡市公安局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厅配备了华视电子多台签注易和缴费易,现今新增配备多台“签注易”和“申请易”,为其公安局分局新增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厅。

  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厅实现全程自助办理港澳自助签注,立等可取,在3分钟内即可当场取证,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理港澳签注。全天候24小时自助服务,无需人工,一站式缴费,既便民又利警!

  华视电子出入境设备部分案例图

  自2006年,华视电子的第一台出入境自助设备入驻广州,经过多年的不断探索与创新,目前“出入境设备”已在广东、湖南、重庆、广西、贵州、天津等多个省市使用,3分钟“立等可取”,减少人力物力,提高出入境部门的办事效率和管理水平,赢得广大行业客户、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未来,华视电子将继续坚持“专业造就品牌,实力见证未来”的理念,服务于更多的出入境大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视电子智慧警务24小时自助办证公安自助服务终端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