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为新疆青少年捐赠图书,让知识与爱传递

2018-07-31 14:49:39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为了给新疆和田地区青少年送去知识、送去温暖、送去希望,按照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关于开展“津和手拉手,书香飘校园”捐书活动的通知》要求,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共青团滨海新区委员会、滨海新区青年联合会、少先队滨海新区工作委员会向全区发出图书捐赠的倡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为了给新疆和田地区青少年送去知识、送去温暖、送去希望,按照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关于开展“津和手拉手,书香飘校园”捐书活动的通知》要求,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共青团滨海新区委员会、滨海新区青年联合会、少先队滨海新区工作委员会向全区发出图书捐赠的倡议。

  天地伟业作为高新区领军企业,响应团市委号召在7月26日-7月30日期间开展了捐书活动。各位同事将身边“沉睡的书籍”唤醒,捐赠给新疆和田地区的青少年朋友们,让更多的读者汲取知识营养,让书籍架起友谊的桥梁,让爱心传递希望与梦想!

  天地伟业员工积极参与捐书活动,活动累计收集图书500余册,其中包括散文随笔,成功励志,经典童话等各类课外读物,这些书籍将由工作人员交至高新区团工委统一捐赠给新疆和田地区学校。

  2013年4月24日,天地伟业在天津总部举行“大爱无疆雅安加油”主题捐款活动,公司上下几乎每一位员工都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很多远在办事处的同事也委托到场同事帮忙献出爱心。

  2015年年初,在天津大学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天地伟业董事长、天津大学校友戴林向母校天津大学捐赠100万元,设立天地伟业奖学金,并捐赠了上千辆充满青春朝气的智能自行车助力校园绿色出行。

  2017年儿童节之际,天地伟业第七次响应高新区永久爱心基金活动,走进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关爱孤残儿童,为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的儿童献上爱心和关心,让折翼天使感受温暖、快乐成长。

  2017年10月,天地伟业向天津市蓝盾基金协会捐赠百万爱心基金,鼎力共筑“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工程。

  自公司成立以来,天地伟业向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天津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天津市蓝盾基金协会等社会公益事业献出爱心公益金数百万有余。在汶川、雅安地震,国家旱情大爆发地区等,都有天地伟业默默的公益足迹。

  近年来,天地伟业在俄罗斯世界杯、中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国家金砖峰会等多个实地项目中获得了更多大型活动、会议的安保经验,天地伟业在不断腾飞的同时,也不忘尽最大的力量回馈社会。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天地伟业“技术领先”智能强企的同时,树立“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起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联合一切可连接的力量为公益事业做贡献,通过举办本次“津和手拉手,书香飘校园”捐书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公平而有质量的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