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助力陕西省公安智慧监管建设暨信息化应用培训

2018-09-29 08:54:24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学员实地参观了神木市公安局与天地伟业共建的神木市看守所,详细介绍智慧监所实战平台的建设经验和成果。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陕西省公安智慧监管建设暨信息化应用培训班在神木市看守所开班。公安部监管局、陕西省公安厅、榆林市公安局、神木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转自“榆林公安”公众号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学员实地参观了神木市公安局与天地伟业共建的神木市看守所,详细介绍智慧监所实战平台的建设经验和成果。

图片转自“榆林公安”公众号

  会议期间,天地伟业以《浅谈智慧防控体系在监所中的应用》为主题,分享智慧防控体系所涉及的动态信息主导勤务、风险精准评估管控和预防自杀脱逃事故等三个要求在监所工作的建设理念和实战效果,获得与会领导及学员一致认可和好评。

  天地伟业根据公安部监所管理局的《关于推进智慧监管建设的指导意见》和《智慧监管建设技术指南》两个通报,大力推进 “智慧监管”示范监所建设,严格遵循公安监管工作发展规律,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警务等技术,通过互联化、物联化、智能化的方式,升级、完善、整合信息化系统及平台,构建以“全领域智慧防控、全要素智慧管理、全方位智慧服务、全业务智慧指导”为核心目标的体系架构。

  智慧监所实战平台实现与省级智慧监管平台对接,构建所情动态掌握、风险预知预警、勤务指挥部署、突发事件处置、监控联网督导等一体化运作、扁平化指挥新型工作体系,实现监管动态信息主导勤务、风险精准评估有效管控和最大限度预防自杀脱逃。

  动态信息主导勤务

  实现各岗位信息可视共享高效处置

  风险精准评估管控

  对安全风险作出定性定量分析和分级分色预警

  预防自杀脱逃事故

  利用科技手段减少监所事故

  作为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天地伟业始终致力于政法行业化发展,在政法监管行业深耕十余年,取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产品和技术成功应用于20余个省公安厅监管平台、服务600多个公安监所、110多家监狱。

  面对未来,天地伟业公司将继续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以“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为用户提供坚实的发展平台,为社会安宁有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天地伟业陕西智慧监管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