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云科普丨“天宫课堂” 开课,照彰控制台陪你一起解密神秘太空!

2022-12-01 11:52:15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此次作为地面主课堂的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运行与管理支持中心的依托单位,承担我国载人航天工程技术抓总、预先研究管理、应用成果管理和推广、数据管理、国际合作、科普公益以及空间站运营管理规划、应用任务规划及项目论证评估等工作,为载人航天工程发展提供科学、技术和管理全面支撑。
“天宫课堂”第三课于10月12日下午15时45分开始,神舟十四号飞行乘组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将面向广大青少年进行太空授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面向全球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太空授课活动主课堂设立在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将继续采取天地互动方式进行,3名航天员将在轨介绍展示中国空间站问天实验舱工作生活场景,演示多项趣味实验,旨在传播普及载人航天知识,激发广大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

此次作为地面主课堂的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运行与管理支持中心的依托单位,承担我国载人航天工程技术抓总、预先研究管理、应用成果管理和推广、数据管理、国际合作、科普公益以及空间站运营管理规划、应用任务规划及项目论证评估等工作,为载人航天工程发展提供科学、技术和管理全面支撑。
照彰为中科院所建设的空间应用中心,结合项目实际环境与用户需求,为其制定高品质智能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方案以智能控制台设备为支撑,适合7x24h连续高频作业,科学兼容控制设备及硬件,充分考虑空间布局,轻松实现协同办公与智慧交互,全面提高操作员的工作效率。

未来,照彰将秉承中国航天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智能化、高品质的控制台和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为该领域提供可靠的硬件支撑,从而实现安全、效率、体验的全面提升。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