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海康威视智慧停车云平台新版本发布,四大新功能助力停车场运营降本提效

2022-08-29 16:43:40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8月23日,「云端赋能•降本提效」海康威视智慧停车云平台新版本发布会在线上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8月23日,「云端赋能•降本提效」海康威视智慧停车云平台新版本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发布会分为“智慧停车云服务解决方案”、“智慧停车云平台新版本功能及价值”、“湖南客户案例及方案模式分享”三大议题。其中,重磅发布的海康威视智慧停车云平台新版本,包含了远程运维、APP云值守、APP移动岗亭、停车充电一体化管理等新功能,助力停车场运营降本提效。

云端赋能,降本提效

云服务方案助力停车场运营

海康威视智慧停车云服务解决方案是面向停车场客用户的专业化的解决方案,从硬件到软件,从停车到充电,整套解决方案以智慧停车云平台为核心,以前端智能感知设备为基础,集成部分生态应用的能力,为停车场运营商提供专业停车运营管理服务,为车主提供便捷的停车和充电体验。

基于这套方案,协助停车场运营商完成停车收费、异常情况处理、车主服务、设备运维等相关业务,真正解决传统停车场运营管理成本高、停车充电难融合等难题。

四大重磅功能

智慧停车云平台版本升级

海康威视智慧停车云平台新版本的四大重磅功能,分别是远程运维、APP云值守、APP移动岗亭、停车充电一体化管理。从降本、提效、增收三大核心需求出发,助力停车场运营管理。

远程运维

现场设备的调试运维不再需要装远程软件、跑现场,在云平台上即可远程操作解决,既简单又高效。且它基于海康威视自有架构技术,连接更快速更稳定,对环境依赖更小。

部署了智慧停车云服务解决方案的停车场,停车场管理人员可远程核查出入车记录,纠正账单,抬杆放行,指导并配合车主处理现场特殊情况,工作效率得到提升。

APP云值守

通过APP云值守功能,停车场值守人员可随时随地接收现场的呼叫报警、离线报警、进出场异常报警等新信息,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报警处理。值守人员无需在电脑前24小时待命,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APP移动岗亭

在断电断网情况下,现场工作人员可通过APP在入口/出口处手动入车/出车,实现2s内进出快速登记,且牌识照片会自动作为停车取证图片,无需再单独拍照取证,效率更高,取证更快捷。

使用海康威视智慧停车云平台,停车场管理人员的手机就成为了一个“移动岗亭”,通过手机APP抓拍识别车牌,录入出入车信息,上传云平台,生成账单和缴费二维码,这样车主即可扫码缴费离场,或者离场后再付费。真正实现秒出车、不拥堵。

停车充电一体化管理

停车云平台提供停车、充电一体化管理功能,是包括运营管理、财务管理、设备和资源管理的智能化应用,同时车主也可获得找桩、充电、支付、开票等一系列的便捷服务。

海康威视拥有自研平台,自有充电设备,接入协议更加稳定,组合接入也更方便。无论对于停车场运营方还是车主,使用体验均更好。

停车场运营模式探索

湖南客户案例分享

停车市场瞬息万变,如何把握市场脉络,依托海康威视智慧停车云平台,将停车业务做大做强,发布会带来了湖南客户案例分享。据运营方提供的相关数据统计,无人值守委托运营的模式,对于停车场用户来说,较自主运营模式运营投入成本下降了约73%,而对于停车场运营的专代客户来说,收入空间增大,因此对于双方来说,均是显著利好。

让停车场运营更高效,停车更便捷,提升车主停车体验,海康威视持续在软件和硬件方面钻研优化,开发符合实际需求的功能应用,为多方创造价值。

关键词智慧停车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