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无人值守 | 一站式停车进一步提升商业综合体服务水平

2022-04-19 16:52:40 来源:达实物联网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从商业综合体自身经济效益来看,在同一个商圈或相邻的商圈中,各商业综合体之间也存在竞争关系,停车是否方便快捷,往往是吸引目标客户人群的关键要素之一。因此,高效管理的停车场管理系统是各利益相关方十分关心的问题。

    【CPS中安网 cps.com.cn】 城市商业综合体是公共建筑的一个部分,往往处于城市的中央商务中心,周围的交通量大,交通拥挤程度高,据调查,因为寻找停车场或停车位而形成的无效交通流占城市路面交通量的15%。驾驶员将大量时间浪费在停车上,必然会降低工作时间,影响经济效益。

从商业综合体自身经济效益来看,在同一个商圈或相邻的商圈中,各商业综合体之间也存在竞争关系,停车是否方便快捷,往往是吸引目标客户人群的关键要素之一。因此,高效管理的停车场管理系统是各利益相关方十分关心的问题。

图片

待解决问题

■ 出入口有限,车位众多,容易拥堵

■ 各分区车位利用率不高

■ 车位难找,车难找,出口难找

■ 内部路线不合理,易造成局部拥堵

■ 露天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

达实商业建筑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 AI停车平台大数据分析功能,解决露天车位引导及寻车问题

■ 无人值守+多种缴费方式,精细化停车场管理,优化车行路线

■ 视频车位引导+反向寻车,提高车辆进出效率,减少出入口拥堵

■ 出口拥堵提示,找车位更快捷,寻车更方便

■ 区位引导+视频抓拍,提前警示,指引司机选择合适出口

项目案例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深圳湾科技生态城地处深圳湾区的核心地带,是广东省深圳市“十二五”规划建设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之一。其紧邻前海深港合作区、后海开发中心和大沙河高尔夫球场,周边路网完善、轨道交通便利,区位条件非常优越,是连接香港及深圳城市重要功能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总投资211亿元,占地面积2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88万平方米。

该项目使用了达实门禁梯控访客巡更系统,门禁4500点,视频车位引导7838个,寻车终端60台,以及访客、AI无人值守停车系统。该项目也是目前国内已建成的最大的视频车位引导项目。

更多案例

关键词智慧停车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