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行业 | 《智慧城市智慧多功能杆服务功能与运行管理规范》正式实施

2022-03-07 15:08:04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智慧城市智慧多功能杆服务功能与运行管理规范》于2022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进一步规范智慧多功能杆服务功能、服务提供和运行管理要求,有序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智慧城市智慧多功能杆服务功能与运行管理规范》于2022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进一步规范智慧多功能杆服务功能、服务提供和运行管理要求,有序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标准部分内容解读如下(信息来源:标准技术司):

#主要内容

围绕可实现的城市服务功能对智慧多功能杆功能设计和运行管理提出要求,包括明确智慧多功能杆的组成和边界,提出实现挂载功能的基本要求,并对用电接口、规划设计、外观设计、杆体结构和可靠性等方面提出要求。

围绕智慧多功能杆服务功能的实现对杆体、综合综合箱、综合管道等提出要求。

围绕智慧多功能杆运行单位为使用单位提供服务的整个过程,对接管、受理申请和审核、计量与计费、提供挂载服务等各环节提出要求。

#实施意义

为智慧多功能杆的功能设计与运行管理提供依据,确保智慧多功能杆挂载服务功能实现及运行的安全性,助推其在5G技术支持和城市新基建中得到广泛应用。

实现城市服务与城市管理的智慧化。通过智慧多功能杆实现多箱合一、多头合一、多标合一、多杆合一,整合城市各类杆形设施,实现智慧照明、智慧通信、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联动等功能模块的集中管控,有助于实现城市服务与城市管理的智慧化,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加速。

#华北工控智慧多功能杆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是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提供商,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平台深耕智慧城市领域,打造了X86架构和ARM架构包括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和平板电脑在内系统完善的产品供应链,可为智慧多功能杆的运行提供专业、高效、可靠的计算机硬件支持。

华北工控多样化嵌入式主板方案

基于智慧多功能杆的多功能模块集成应用需求,华北工控可提供具有出色算力和I/O功能的嵌入式主板应用于智慧多功能杆的主控计算机系统中。

产品小体积、低功耗、高性能;支持集成NPU,AI算力强大;支持板载内存,支持SATA3.0高速存储;配置了丰富的I/O功能接口,包括千兆以太网端口、音频接口、USB、COM、GPIO、PCIe端口等,具有完整而灵活的扩展能力,便于系统集成。

华北工控嵌入式准系统/整机方案

基于智慧多功能杆户外工作环境对主控计算机系统硬件在安全性、稳定性等方面的高要求,华北工控可提供无风扇“冰翅”结构嵌入式准系统、模块化工业整机等的生产定制。

产品适配华北工控多样化嵌入式主板;铝制散热机箱设计、结构紧凑;采用三维硬盘减震及全面可靠性设计,适配Windows 10,Linux等操作系统,具有低功耗、高扩展、抗震、防尘、宽温等特征,能够适应各种恶劣工作环境;支持桌面型/壁挂安装,部署灵活。

#华北工控智慧多功能杆服务支持

顺应智慧城市发展大势,华北工控围绕智慧多功能杆项目已有众多服务案例。基于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硬件的多款智慧多功能杆已在深圳、安徽等城市成功应用落地。

科技引领,创新未来,华北工控紧跟时代发展趋势,未来还将继续增大新产品的研发和迭代,以高品质、高性能嵌入式计算机助力智慧多功能杆普及应用,为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智慧城市智慧灯杆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