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上海市浙江商会领导一行走访闪马智能,交流企业发展新趋势

2022-02-07 11:59:24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未来,闪马智能将继续深耕行业,立足上海、辐射全国,集结更多业界同仁的力量,不断推动城市空间管理向精细化和系统化方向升级。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18日,上海市浙江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顾国强,上海市浙江商会秘书长助理、机构服务部部长曹绚,上海市浙江商会秘书长助理、产业服务部部长庄小军,上海市浙江商会产业服务部副部长孙俊华一行莅临闪马智能上海总部,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闪马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TO林亦宁,闪马智能副总裁兼CFO周培聪,闪马智能副总裁、智慧城市创新院院长邵钦豪,闪马智能CMO王一佳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诚的欢迎,双方就科创企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进行了交流。

上海市浙江商会成立于1986年,受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指导,是上海市工商联和浙江省工商联团体会员。成立36年以来,上海市浙江商会已经成为浙江省驻沪企业和浙江籍企业家的经济总部,是联结沪浙两地经济和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

作为一家“浙大系”企业,闪马智能的发展与浙江密不可分,不仅团队本身汇聚了众多浙大人,公司也在杭州设有科研中心,另外,杭州绕城高速项目也是公司成立以来研发投入最大的项目。诸此种种促使闪马智能与上海市浙江商会结下了渊源,去年8月,上海市浙江商会领导一行曾实地考察参观了闪马智能上海总部,对闪马智能秉持的“AI+城市治理”的思路表达了认同。

本次走访中,上海市浙江商会领导就科创企业发展的行业现状以及未来趋势与闪马智能进行了交流。眼下,AI赛道竞争激烈,闪马智能专注城市空间智能管理领域,在“软迭代”理念的指引下运用AI技术赋能道路原有摄像头,构建全路程智能感知计算系统,从全貌和全程上理解城市,协助管理者探索智慧城市管理新模式、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建设,以低成本的软迭代“小步快跑”,快速推进城市的升级和迭代。

当下,数字化、智慧化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AI+”也正在释放巨大潜能。未来,闪马智能将继续深耕行业,立足上海、辐射全国,集结更多业界同仁的力量,不断推动城市空间管理向精细化和系统化方向升级。

关键词智慧城市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