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正经塾+公益节|闪马智能再获双奖,分享智慧城市升级方案

2022-02-07 11:54:52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以《“软迭代”:智慧城市的工程化升级》为主题发表了TED演讲,分享「摇滚人的智慧城市梦」。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16日,“穿越周期,未来无限”2022企业掌门人新年特别课程在上海总商会旧址举行,本次活动由掌门人正经塾和中国龙头企业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云集了产学投研各界大咖,众多重量级嘉宾齐聚现场,共话企业发展的趋势与未来。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以《“软迭代”:智慧城市的工程化升级》为主题发表了TED演讲,分享「摇滚人的智慧城市梦」。

彭垚认为,工程师文化的本质是:现阶段无法看清问题的全貌,但可以通过一直解决问题,不断去实验,以验证问题,从而提高自我认知,以达到下一步成长阶段。正是这种崇尚问题驱动的工程师文化促使闪马智能不断发展壮大,脚踏实地、深耕行业,逐步解决一个个社会问题。

在刚刚过去的第十一届公益节暨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上,闪马智能荣获“2021科技企业社会责任奖”,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荣获“2021年度责任商业领袖”。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一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获得两项大奖,是对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最好的肯定。

自成立以来,闪马智能立足社会民生,通过赋能机动车治理、非机动车治理、大客流管理、扬尘管理等领域充分发挥AI的应用价值。去年12月2日举行的“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上,闪马智能是“2021上海市交通文明公益联盟”中唯一的科技合作单位。一直以来,闪马智能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推动城市向安全、有序、文明、美好的方向发展。截至目前,闪马智能的业务已经在全国200+城市应用落地,为行业的变革与升级带来智慧化新思路。

未来,闪马智能将继续以解决社会问题为导向,扎根城市空间智能管理实际,以更好的视频智能算法、更高效的智能引擎、更多维的时空感知赋能城市,推动更多科技发展成果在实际场景中应用落地。

关键词智慧城市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