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HID Global荣膺“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

2022-01-20 13:47:43 来源:HID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在“第10届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评选中,HID Mobile Access®移动门禁系统凭借突破性的技术和安全保护入选公共安全系统TOP10榜单,凸显了企业在安全身份验证领域的领先地位。

    【CPS中安网 cps.com.cn】 全球领先的可信身份验证解决方案供应商HID Global®日前宣布,在由《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主办的“第10届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评选中,HID Mobile Access®移动门禁系统凭借突破性的技术和安全保护入选公共安全系统TOP10榜单,凸显了企业在安全身份验证领域的领先地位。

《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基于以往9届“优秀品牌”活动的深厚底蕴,组织举办第10届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评审,以评选树标杆、创典型,历时近2个月,经过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圆满结束。

HID Mobile Access®开启了门禁便利性及功能的新时代,不仅可满足日益智能化、移动优先的世界的需求,同时采用突破性的凭证技术,基于 ISO 标准,可以为身份数据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和隐私保护,广泛应用于校园、商业办公楼。

HID 移动门禁能与iOS® 和 Android™ 系统的移动设备兼容,包括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它还可以实现使用同一个设备登录网络、打开电子锁、从打印机安全地发布文件、记录考勤、从自动售货机购买零食,或者接入电车充电站,用途更加广泛。

移动门禁的信息安全问题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HID Mobile Access® 采用突破性的 Seos® 技术,能够为门禁控制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同时,HID 读卡器采用分层安全方法,整合了多个安全控制协议来保护资源和数据。同时HID Global 执行严格的隐私保护策略,仅收集服务所需信息。

HID Mobile Access® 解决方案在业界屡获殊荣,还曾赢得美国IoT Evolution 2021年度优秀安全产品奖、英国 The Journal 2021年度云安全类新产品奖、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2018)和千家网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奖(2020)。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