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慧锐通老旧小区楼宇对讲系统改造方案

2022-01-19 17:08:56 来源:慧锐通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慧锐通推出慧云·云对讲老旧小区楼宇对讲系统改造方案,充分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以门禁改造为核心改造基础,实现人脸识别、云对讲、访客管理等,可扩展视频监控、呼梯、安防报警、物业管理、社区服务等功能,可实现老旧小区的升级蜕变,也适用于新建小区打造一套全新的、经济实用的、未来可扩展智慧社区的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二十年来,房地产开发呈高速发展态势,全国每年新建小区约3000个,10年左右的老旧小区达到了3万个以上;可视对讲技防系统已面临瘫痪,业主生活不便,社区家庭安全防范环节薄弱。流动人口管理困难,治安状况堪忧。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扶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但对于工程商来讲,老旧小区改造却困难重重:原有设备老旧、故障不断,布线难施工难;人力物力成本高;协议私有化强,各个品牌、系统不兼容,整合困难。

针对设备旧线路老系统瘫痪种种问题,结合绕不开的成本问题,广大用户要如何才能找到一个完美的老旧小区楼宇对讲改造方案?

慧云·云对讲

老旧小区楼宇对讲改造方案

针对这一痛点,慧锐通推出慧云·云对讲老旧小区楼宇对讲系统改造方案,充分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以门禁改造为核心改造基础,实现人脸识别、云对讲、访客管理等,可扩展视频监控、呼梯、安防报警、物业管理、社区服务等功能,可实现老旧小区的升级蜕变,也适用于新建小区打造一套全新的、经济实用的、未来可扩展智慧社区的解决方案。

方案优势

慧云· 云对讲老旧小区楼宇对讲改造方案通过自主研发了云对讲系统,利用现有网络而不必大量重新布线,安装新的云对讲设备,即可通过小区云对讲平台,实现远程的手机APP可视对讲,手机固定电话对讲开门,室内分机对讲开门,这样对住户来说,就带来极大的方便。

对工程商来说,取消单元楼内联网布线,施工难度大大降低,施工周期缩短。通过WIFI实现设备间的互联互通。有效节省30%工程造价。

方案特点

1、易于部署

无需额外部署网络,管理系统。

2.维护简单:

简化布线范围,提高施工效率,便于后期维护管理。

3、降低成本:

省去室内机和布线的成本,较传统楼宇对讲改造降低至少30%以上费用。

4.安全可靠

多重加密,数据存放符合国际数据保护规则,属于业界高安全等级。

5. 便利性高

业主和物业管理均不受限地理位置

6. 易扩展

室内机可以通过多重接口连接外设,开放的安卓系统可以集成家居应用


方案优势显著:功能模块化设计,按需选择;智能化施工运维,有效降本;利润空间大,极大赋能工程商、集成商。

具有超高性价比、方便快捷的安装维护,可带来持续的广告收益等诸多优势,工程商和物业公司进行老旧小区楼宇对讲改造的第一选择。


关键词楼宇对讲智慧园区智慧社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