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喜讯!慧锐通荣获“2021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

2022-01-14 11:17:40 来源:慧锐通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慧锐通“) “荣获 2021 年度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 ” 。

    【CPS中安网 cps.com.cn】 12 月 26 日 , 第七届“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颁奖活动在深圳隆重举行 , 由 CPSE 安博会、CPS 中安网及深圳市安防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作为安博会同期的重要活动 , 备受业内人士关注。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慧锐通“) “荣获 2021 年度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 ” 。

“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 评选具有高度权威性、专业性及客观性 , 主要针对安防行业居位领先地位,消费者能够选择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品知名牌进行评定,旨在表彰 2021 年度国内安防行业有突出市场表现及具备产品创新力的企业,目的是打造中国安防行业的名牌,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

在此次行业盛会上,慧锐通喜获“2021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殊荣,品牌是企业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服务水平、企业实力的综合体现。安防企业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就必须打造自己的品牌。慧锐通自创立以来,配备专业研发定制团队,提供优质的销售服务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不遗余力的加强品牌建设。此次荣获殊荣,彰显了慧锐通的企业实力与品牌价值,也进一步勉励企业加快创新脚步,推动产品技术升级和行业发展。

(图右七:慧锐通首席品牌架构师萧颖上台领奖)

慧锐通始终坚持“专业保障,恒久关爱”的企业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落实用户对安全防范以及追求智能化的诉求,让用户获得足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未来,慧锐通将不忘初心,继续专注研发和服务,深挖场景需求,为行业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推动安防监控在生活场景中的落地应用,用科技维护社会安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