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厚积薄发,智启未来|2021年慧锐通新品慧云·云对讲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2-01-14 11:03:58 来源:慧锐通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27日,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慧云·云对讲3.0系统,为期三天的新品发布会于12月29日圆满落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21年12月26日,作为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之一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展开,这里积聚了智慧城市、智能安防 、大数据 、云服务等高新技术产业。值此盛会,12月27日,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慧云·云对讲3.0系统,为期三天的新品发布会于12月29日圆满落幕。

慧云 ·云对讲3.0方案优势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成熟、云平台的服务应用、物联网技术发展、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传统的楼宇对讲已经无法满足现代数字生活的需求,“云对讲”系统以超高性价比、方便快捷的安装维护脱颖而出,楼宇对讲系统迎来新的"云"时代,慧云·云对讲3.0解决方案从业主、物业、开发商为出发点,采用支持WiFi版本的对讲设备,取消单元楼内局域网布线.相对于传统楼宇对讲系统,慧云·云对讲系统有效节省30%工程造价。

慧云·云对讲系统3.0系统主机通过公网与分机和手机APP连通、实现视频、通话、开门、报修、物业增值服务等功能,业主只需随身携带手机就能远程实现上述功能。为小区住户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云对讲服务,满足业主对移动性、安全性和便利性的要求。

慧云 ·云对讲3.0系统功能

 

慧云 ·云对讲3.0方案应用

慧云·云对讲3.0解决方案从业主、物业、开发商为出发点,为小区住户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云对讲服务,满足业主对移动性、安全性和便利性的要求。并提升物业管理效率,助力物业运营增值,为开发商及物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慧云 ·云对讲3.0产品介绍

 

 

慧云·云对讲3.0解决方案减少了楼层以及入户的信号线和楼宇间的组网布线,施工难度大大降低,施工周期缩短。具有超高性价比、方便快捷的安装维护,可带来持续的广告收益等诸多优势,工程商和物业公司更新对讲设备的第一选择。

关于慧锐通

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作为国内排行前十的智慧社区、智慧家庭综合运营商,业务内容涵盖智能楼宇、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慧社区平台—慧享园。慧锐通深耕于智慧生活领域二十余载,始终秉持“专业保障,恒久关爱”的宗旨,已为超1000万用户提供智慧生活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已来,慧锐通期待与您一起智造未来!


关键词可视对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