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浙江智慧交通研究院领导莅临闪马智能,探索城市管理新动能

2021-11-22 11:37:34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月11日,浙江智慧交通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闪马智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 11月11日,浙江智慧交通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闪马智能。浙江智慧交通研究院院长李焱,浙江智慧交通研究院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杜逸,浙江智慧交通研究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顾顺荣,浙江智慧交通研究院研究员刘尧等人来到闪马智能上海总部调研参观,闪马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TO林亦宁,闪马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OO姚唐仁,闪马智能产品副总裁杨叶青,闪马智能副总裁、智慧城市创新院院长邵钦豪等人对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闪马智能的城市空间管理理念。

浙江智慧交通研究院于2018年11月组建成立,主要负责开展国内外综合交通技术发展前瞻性研究、智慧高速及智能轨道领域关键技术研究、高端应用与成果产业化研究等。在交通治理理念上,闪马智能和浙江智慧交通研究院不谋而合,双方的此次会面旨在交流智慧交通建设前景,探索城市空间管理发展未来。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也是展现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窗口。在全国数字化转型指数持续走高的现实背景下,交通行业也进入智慧化升级深度推进期。自成立以来,闪马智能一直深耕智慧交通领域,构建了涵盖交通违法识别、交通事件感知、高速运营、高速稽核等功能在内的智慧交通产品线,深入城市道路路口、城市道路路段、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等应用场景,为城市交通治理与管控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浙江智慧交通研究院领导充分认可了闪马智能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发展成就,并进一步了解了闪马智能的治理理念。从进入智慧交通领域起,闪马智能始终致力于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提高出行安全指数。依托一体化协同、全要素覆盖、全时空融合的云边一体智慧出行感知系统,闪马智能深度感知、分析和处理道路交通空间产生的各种信息,实时监测交通事件、赋能交通运营管理,从而助力交警高效、精准地完成非现场执法,缓解交通管理压力,让城市交通更加安全、有序、高效。

除了关注算法的迭代和优化,闪马智能同样注重技术的落地化能力。在持续的实践积累中,闪马智能首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对原有电警设备充分利旧,快速部署上线、快速投入应用,围绕城市空间管理打造了兼具视觉智能分析能力和数据智能分析能力的AI中台,真正地发挥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价值。

交通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在交通强国战略的指导下,闪马智能因地制宜,以各地实际难点、痛点为基础,根据现实需求为客户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场景的治理需要,切实赋能各地交通运营与管理,推进交通强国整体事业建设。未来,闪马智能将与浙江智慧交通研究院积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交通治理领域的智慧化转型升级提供有效方案。

关键词智能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