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闪马智能亮相SHAI 2021,获“AI+智慧交通数字化转型最具创新技术奖”!

2021-11-09 14:11:15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6日,闪马智能与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联合共建的城市空间智能管理联合创新中心正式签约揭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23日,第四届上海人工智能大会暨第四届图像、视频处理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正式开幕。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家代表之一,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受邀出席了本届大会。

上海人工智能大会(SHAI)由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主办,是国内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交融互动的年度盛会。每年,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和企业界齐聚大会,围绕当下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前沿话题、核心技术及产业实践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本届大会以“数字转型·城智未来”为主题,聚焦城市数字化转型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领域,深入探讨眼下人工智能行业的政策观点及落地实际,并且向具有突出创新技术或创新应用的企业及个人颁发大会奖项。闪马智能依托认知算法和时空大数据平台建立了成熟的AI工业体系,深度赋能城市空间智能管理,在智慧交通领域表现出色,获得“AI+智慧交通数字化转型最具创新技术奖”。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的一年。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上海市更深入系统地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优化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布局,打造超大城市数字底座,搭建城市智能中枢。生长于这座“数字之都”,闪马智能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将AI赋能行业变革的能力辐射到全国,已在200+城市落地应用,有力地提升了城市生活的安全性和高效性,为行业的整体变革与升级带来新活力。

在上海、杭州、平湖、武汉、南昌等地,闪马智能的智慧交通产品正在发挥作用。通过对视频资源的充分利旧,闪马智能大大地提升了原有设备的利用效率,快速上线、灵活监测,实现了路网信息的精准化服务,同时有效降低二次事故的发生率,协助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在智建未来城市的过程中,数字化转型充当着不可或缺的基础性角色。未来,闪马智能将继续挖掘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潜力,深入应用场景,响应社会发展需要,以更强大的算法能力和更有效的解决方案赋能行业改革,切实地投入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之中,为社会的整体发展与进步提供更多治理样本和思路。

关键词智能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