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图元科技联合海康威视发布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

2021-09-26 10:22:05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9月16日,图元科技与海康威视联合发布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暨智能采集服务解决方案,以科技赋能城市管理信息化建设。

    【CPS中安网 cps.com.cn】 9月16日,图元科技与海康威视联合发布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暨智能采集服务解决方案,以科技赋能城市管理信息化建设。图元科技总裁谢三清、副总裁王波,海康威视深圳业务中心副总裁卫玉昌、海康威视公共服务事业群城管行业总监程佳绩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仪式。

谢三清表示,城市管理信息化建设已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次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暨智能采集服务解决方案的联合发布具有标志性意义。图元科技作为国内智慧城市领域的优秀运营商和云服务商,一直顺应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与应用的新形势,抢抓城市新基建与数字产业发展的机遇,积极打造智慧城市、城市管理等行业解决方案。

海康威视作为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能力。此次双方将在智慧城管业务方面的资源有机串联起来,产生协同效力,实现共同成长,共同助力城市管理信息化建设。

卫玉昌表示,环卫、市政、园林绿化细分行业市场模式的变化,给双方深化合作带来新的挑战与机遇。海康威视将深度挖掘市政环卫、市政公用、综合执法等城管业务合作潜力,加快相关系统技术孵化和新业务探索落地,助力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标准体系打造,不断丰富行业智慧化应用场景及数据业务价值,提升行业发展水平。

海康威视坚持以技术产品为根,以赋能客户为本,以智能物联网应用赋能业务场景,以数智融合赋能政府数字化转型和城市现代化治理。

展望未来,海康威视将携手图元科技,继续以“共建、共创、共享、共赢”为目标,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共筑生态、共赢发展,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

关键词智慧城市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