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三喜临门!闪马智能,荣誉满满!

2021-09-24 14:06:23 来源:闪马智能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聪明”城市需要智慧大脑,借助AI管理中台,闪马智能帮助管理者延伸对城市的理解,扩大治理半径。荣誉永远伴随责任,闪马智能将持续创新,砥砺前行,精进钻研,为创建智慧新城市添砖加瓦。

    【CPS中安网 cps.com.cn】 拿下HICOOL全球创业大赛三等奖。获2021“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最具商业潜力奖。上榜2021年度上海市第三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HICOOL,全球创业者盛会,来自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的4018个项目齐聚于此,汇集人工智能、生物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高精尖科技领域人才,风云激荡,共争大赛荣誉。

闪马智能获HICOOL全球创业大赛三等奖

“创客中国”大赛,专注硬核科技和数字化转型等主题,发掘“专精特新”企业,强化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闪马智能获2021年“创客中国”

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最具商业潜力奖

上海第三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办法》(沪科合〔2016〕22号)的有关规定评审,入选者无不为地区行业创新佼佼者。

闪马智能入选

上海市第三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在短短几天里,连中三元,是怎样的企业能获此殊荣?

它的名字叫闪马智能。

中国的城市化走至如今,已发展至较高水平。伴随着城市化水平提高,国家建设服务型政府,城市治理开始从规模向质量进行转变。城市是人、物、环境汇聚之地,充斥着海量的流动信息。如何提取和利用这些信息是治理的关键。中国城市摄像头覆盖率已到达国际领先水平,大量视频数据沉积下来,其中就蕴含有关城市运行态势的重要信息,通过AI解读城市运行数据,优化城市规划,已成为城市治理新趋势。

闪马智能创始人兼CEO彭垚接受报道

闪马智能创立于2019年,其技术积累源自七牛云人工智能实验室,当时主要业务是以AI处理亿级图像审核。领导实验室期间,彭垚敏锐发现蓬勃发展的城市管理需求。因此他成立闪马智能,根据对象特征,提出“城市五大空间”的精细化管理理论,以AI视频行为分析塑造城市治理新模式,助力建设安全、干净、有序的未来城市。

闪马智能建立以VisionMind视频智能分析平台、ATOM算法生产平台为核心架构,面向城市管理提供智慧交通、大客流管理、岗位管理、城市环境治理、互联网内容安全五线产品,建立起高效的算法生产工业化体系,结合高超的业务配合体系,大幅提高模型的实际应用能力。再利用城市老旧摄像头,以经验证的工程能力,实现人工智能的行业实际落地。截至目前,闪马智能已成功赋能200+城市,帮助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加紧落地的同时,闪马智能也在以高速发展。2021年3月,闪马智能完成2亿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国创中鼎,老股东线性资本、六脉资本、红点中国、沛华资本继续增持。

“聪明”城市需要智慧大脑,借助AI管理中台,闪马智能帮助管理者延伸对城市的理解,扩大治理半径。荣誉永远伴随责任,闪马智能将持续创新,砥砺前行,精进钻研,为创建智慧新城市添砖加瓦。

关键词智慧城市智慧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