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大咖分享】臻识谈用场景化的AI技术服务于快速发展的城市级静态智能交通

2021-09-24 13:47:03 来源:臻识科技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2021中国(乌镇)停车产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臻识科技副总裁白震东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分享了臻识面向静态交通发展趋势提出的创新技术实践。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2021中国(乌镇)停车产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停车行业的领导、专家汇聚一堂,就停车行业的政策、技术、市场、发展等进行了深度研讨。

作为城市级静态智能交通专家,臻识科技高级副总裁白震东受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用场景化的AI技术服务于快速发展的城市级静态智能交通》的演讲,分享了臻识面向静态交通发展趋势提出的创新技术实践,以下为演讲内容整理:

图片

场景化AI技术引领停车场管理智能升级

作为国内第一批专注智慧停车的AI企业,臻识带领停车场初步完成了以“出入口车辆识别”和“车位管理”为核心的智能化改造。

为进一步降低停车场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臻识围绕停车场管理切分了出入口管理、车道检测、车位引导3大应用场景,以场景化的视觉感知和物联技术助力停车场实现前端轻量“无人值守”和后端智慧“云端运维”。

全跟踪算法 智能ISP

支撑城市路内停车有效管理

面向路内停车复杂环境引发的低识别率、高漏报误报、光污染等问题。臻识创新性的推出路内停车专用相机H系列,以首创的跟踪算法记录车辆行驶全轨迹,采用1/1.8"超星光级CIS,搭载智能ISP算法,仅用1W补光灯实现清晰成像。

轻松满足路内停车管理“看清”、“识准”2大核心需求,有效支撑路内停车的智能化监管。

跨越式的技术升级,让H系列面世后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

继路内停车低位视频桩H1L落地重庆、日照、贵州等多地后,高位智能相机H1M也在不到1年的时间内迅速覆盖包括潮州、苏州、昆明、三明等20多个城市。而在今年10月,臻识还将推出路内停车高位新品H1S,进一步解决路内泊位管理困境。

专充专停

打破新能源汽车充电困境

在新能源停车领域,臻识不仅带头完成了新能源车牌识别升级,更率先打造出充电场景专用的智能产品RF,可解决燃油车占位,车辆短充长停等痛点问题,为新能源汽车构建了“专充专停”的充电环境。

同时,臻识通过赋予全产品车辆结构化信息感知能力,助力汽车后市场业务增收。

智能交通专用PaaS

让客户专注运营

作为一家专注精准智能感知硬件和算法的供应商,为帮助静态交通客户专注运营,臻识又率先推出了自研的行业PaaS云平台。提供数据清洗、设备运维、AI二次识别等全面功能,旨在帮助客户开发降维,当前PaaS平台设备稳定在线数超40万台

截至目前,臻识已帮助全国55%以上的车位实现了智能改造运维,在停车场、路内停车、新能源停车、汽车后市场等多个场景助推行业的数字化升级。

未来,臻识也将继续秉承初心,通过场景化的AI创新技术不断优化运营方管理体验和车主停车体验,整体推动城市级静态智能交通的发展再提速。

关键词智慧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